首页 » 报价 >

标致308 GTi澳大利亚首次试驾回顾

2020-05-24 17:46:43来源:
标致308 GTI:欧洲赛道测试标致的GTI抢走了大众的快速销售手册手动舱门更有趣:标致

配料都在这里。

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超大的制动器,严肃的轮胎,重新设计的悬架和必不可少的运动型金属丝,它们有望将备受推崇的标致308变成GTi内饰中的庞然大物。

该GTi是该品牌十多年来首款实用的五门热掀背车,它秉承了1990年代备受赞誉的306 GTi6的精神,同时在诸如30周年纪念款208 GTi和RCZ-R等最新成果的基础上轿跑车。

需要注意的是,这不是一辆便宜的汽车,购买者必须支付50,000美元的最大一部分才能获得完整的GTi体验。

与大多数市场不同,标致汽车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决定以两种形式提供新的GTi,这两种形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发动机的性能。

为GTi 250支付$ 44,990(加上公路费用),您将获得1.6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184kW和330Nm,18英寸的车轮,运动悬挂,体面的制动器,车身套件和运动型内饰。

技术包括LED大灯,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和9.7英寸触摸屏。

额外的$ 5,000带来200kW GTi 270(参考其马力输出),该车型基于普通汽车,带有额外的咕unt声,Torsen限滑差速器,380mm Alcon前刹车,19英寸的车轮,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橡胶轮胎更宽且更具粘性。更好的支撑运动型座椅,肩部支撑更宽。

选装件包括金属漆,价格为990美元,如果您想要此处显示的最终红色色调,则可以增加到1700美元,还可以在珠光红色顶部再加上3000美元,使汽车的后半部分涂成黑色。标致的两音“ coupe franche”处理专用于功能更强大的GTI 270,将其价格提高至54,690美元,另加上路成本。

相关内容标致308 GTi视频评论

较便宜的GTi 250的车主可以用1600美元的轻质19英寸物品和运动型轮胎替换18英寸车轮,以提高外观。

标致为自己的价格低出其最初的估计而感到自豪,尽管标价大约为$ 5,000,但GTi的销售前景不会因缺乏自动变速箱选项和零售价格明显高于斯巴鲁的WRX,福特的Focus而得到帮助。 ST和大众高尔夫GTI。

再说一次,标致汽车是受欢迎的替代品,因为它在孵化器领域无处不在。

308的猫式风格,独特的驾驶室和精致的驾驶体验延续到了GTi,从内到外都呈现出精美的外观。标致的小巧的方向盘,抬头仪表和凉爽的机舱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更具品位,将真正的风格带入了更加简洁的细分市场。

干净而现代的机舱设有两个USB端口,可随时随地存放小工具,电子驻车制动器可帮助收拾机舱,同时可悲地减少集会的欲望。

GTi的座椅和方向盘提供了不错的调节能力,可适应各种驾驶者,尽管紧身的脚部空间和小巧,间距小的踏板鼓励宽阔的驾驶者特别注意他们的输入。

操作离合器时很容易卡住左脚凳,而制动器和油门之间的密切关系使脚跟和脚趾的下调有些棘手。

308的手动变速箱并不是该品种的亮眼例子,这要归功于其悠长的长行程动作,缺乏良好训练的单元所能满足的积极性。

但是,这并不是一笔大买卖,因为GTi的小型电动机会努力工作,以产生令人惊讶的性能转折,在200kW GTi 270内饰中,在六秒钟内加速至100kmh。

更强大的版本还受益于更平坦的扭矩曲线,在1500rpm的较宽带宽上可产生与GTi 250相同的330Nm型扭矩峰值。

电机是平稳的,并且基本上没有滞后,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会强烈拉动,直到其转速限制器中断程序。

尽管标致的扭矩相比其竞争对手略有不足,但标致的主动式发动机和1205kg的整备质量使之比替代机械具有更好的功率重量比。

它听起来也很平坦,没有该品种闪亮实例提供的粗锉或裂纹。尽管我们不相信它的贡献,但通过立体声进行的综合性颤动试图通过一种运动模式来解决这一问题,该运动模式还提高了油门响应。

同样,标致的微型椭圆形方向盘是一种获得性的口味,对鼓励轻快驾驶没有太大作用。308的轻巧而精确的转向感觉上有些不足,而功率更大的型号在重油门输入下会有一点扭矩转向。

GTi 250配备了标准的18英寸轮毂(无限差速差),行驶平稳,但很难在颠簸的柏油碎石路面上降低动力。

与之相反的是GTi 270,由于轮胎低调而行驶更忙,并且能够充分利用它的咕gr声。

两种型号都具有出色的制动感,在塔斯马尼亚州巴斯克维尔赛道的田径比赛中,GTi 270的超大型Alcons保持良好。

赛道显示,标致的竞争者拥有巨大的抓地力储备和最小的身体侧倾,应该使很多发烧友感到高兴。

但是,它也遭受了保守的悬挂音调的困扰,缺乏福特或雷诺竞争对手的尾巴动力。标致不喜欢突然收紧线条或改变方向,而是喜欢依靠超级跑车规格橡胶的牢固抓地力。

这是一台能干的机器,可以鼓励驾驶员前去尝试,尽管稍微保守的设置让我们想要更多。

标准308表示标致的回归,而GTi也不例外。

快速,时尚,值得在孵化场中考虑。

标致308 GTi价格和规格:

价格:$ 44,990(GTi 250)或$ 49,990(GTi 270)加上公路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6000rpm(250)时为184kW或6000rpm(270)时为200kW

扭矩:1900-4000rpm(250)时为330Nm或1900-5500rpm(270)时为330Nm

传播: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标致308?Visitour标致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