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研究表明,减肥药可能会导致呼吸分析仪读数升高

2020-05-28 19:47:27来源:

它的无罪选择可能使您有罪。

澳大利亚研究小组研究了软饮料的新陈代谢,发现将人工甜味饮料与酒精混合会导致呼吸分析仪读数更高,从而可能使驾驶员上法庭。

尽管目前仅由小型研究小组完成,但澳大利亚和美国的科学家都研究了减肥饮料和豪饮之间的联系,结果表明传统软饮料和减肥产品之间存在显着差异。

格里菲斯大学的博士候选人克里斯·欧文(Chris Irwin)研究了人体处理酒精和脱水的方式。他对16个人的研究反复测试了同一小组,以研究软饮料与血液酒精之间的联系。

研究发现,人工甜味饮料提供的平均呼吸酒精浓度为0.065%,而传统的含糖碳水化合物的饮料则为0.045%,仅低于0.05%的法定驾驶限值。

虽然是初步的,但如果大规模重复进行,结果可能会产生广泛的影响。

欧文说:“这对可能会去喝一两杯饮料的人有影响,如果他们选择带有减肥搅拌器的饮料,可能会超出他们的极限。”

“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血液酒精含量极限,使他们有受到影响的驾驶风险,而如果他们喝含碳水化合物的含酒精饮料,则可能会低于极限。

“最终目标是尝试传达出这一信息。”

差异与人体处理饮料的方式有关。含糖饮料分解所需的时间更长,从而减慢了酒精向血液中的释放。

迄今为止,对该地区的研究一直很匮乏,但澳大利亚正在引领潮流。

由昆士兰大学和格里菲斯大学的学生组成的联合研究小组正在研究不同剂量的糖与酒精的作用是否相同,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博士候选人艾米·孔雀正在研究与酒精和能量饮料有关的类似问题。

Irwin先生准备发表他的研究结果,该研究还发现,脱水对驾驶员的行为影响很小。

下一步是扩大样本研究的规模,并测试软饮料的不同体积和浓度。

Irwin先生的试验看到参与者将酒精和两部分混合器混合,每次使用约100毫升伏特加酒和200毫升姜汁啤酒。

他的研究是在美国对同一问题进行的调查之后进行的,该问题使用高糖浓度的饮料产生了相似的结果。

北肯塔基大学的塞西尔·马尔钦斯基(Cecile Marczinski)于2012年进行了一项研究,结果发现,与酒精混合的减肥饮料比普通软饮料平均产生的呼吸分析仪结果高出18%。

她已经准备了后续研究以进一步调查该现象。

“结果非常令人惊讶,” Marczinski说。

“我们正在对大量男人和女人进行不同剂量水平的呼气测试中的酒精含量。我们也在查看调查数据,以查看女性是否更可能将减肥饮料与酒精混合。”

澳大利亚饮料委员会发言人说,澳大利亚五种最畅销的软饮料中有四种是人工增甜的,但无法说出在有执照的场所售出的百分比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