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日产Frontier是J.D. Power IQS中的#1中型皮卡;它击败了2个热门皮卡?

2020-06-12 18:45:40来源:

对于中型皮卡,J.D。Power的2017年《初始质量研究》指出,2017年日产Frontier再一次成为最好的。它击败了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和本田Ridgeline。2016年Frontier车型也是如此,去年中型皮卡排名第一。

2017年日产Frontier在质量方面表现突出。中型卡车可能需要翻新,但日产不需要更改其制造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日产Frontier是在美国制造的。尽管变速箱和某些发动机是从日本采购的,但Frontier的组件中有50%以上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制造的。该卡车在日产位于密西西比州坎顿的工厂生产。

日产在建立前沿方面做得很好。与其他品牌的卡车相比,中型卡车的所有者遇到的问题更少。J.D. Power IQS研究调查了车主在拥有汽车的前90天内遇到的问题。初始质量取决于每100辆汽车(PP100)遇到的问题数量,分数越低表示质量越高。日产Frontier在中型皮卡中得分最低。购买者可以期望这些车辆的问题更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最流行的论坛(例如NicoClub.com)可以证明这一点,在该论坛上车主可以提出问题并从其他日产车主那里得到答案。如果您在论坛上发现与2016-2017前沿相关的问题,则不会发现中型皮卡的最新型号有很多问题。

日产品牌获得高分

在最新的J.D. Power IQS上,日产在32个品牌中排名第十。2017年英菲尼迪QX80也被列为大型高级SUV类别的第一名。日产Altima和Maxima在中型车和大型车类别中排名前三。因此,在初始质量方面,日产/英菲尼迪品牌的表现要好于许多汽车制造商。

2017年的Nissan Frontier需要进行改型,以保持与新改组的GMC Canyon,Chevy Colorado和Toyota Tacoma的竞争力。不需要的是质量的改变。它在2017年《 J.D. Power美国初始质量研究》中再次获得最高排名。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