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佛兰科鲁兹:僵尸最担心的汽车[视频]

2020-04-30 13:46:35来源:

全新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是一款多功能车。根据《美国新闻》(U.S. News),它在41辆负担得起的小型车中排名第6,并被评为“最佳紧凑型轿车”。那么,2012年科鲁兹有什么不能做的?显然不是,因为雪佛兰(Chevy)的新广告系列说明了科鲁兹(Cruze)如何抵御僵尸的ho积。

科鲁兹(Cruze)有趣的广告发布中,新闻播音员采访了一位僵尸,讲述了他的不喜欢之处。僵尸的宠物怒吼名单上是什么?好吧,这当然是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gro吟的僵尸(通过字幕)对记者说:“我们讨厌雪佛兰科鲁兹。”首先,僵尸讨厌科鲁兹的处理能力。商业广告然后显示科鲁兹舒适地在一群亡灵周围盘旋。接下来是Cruze的高强度安全笼,它可以将嗜血的僵尸拒之门外。最后,科鲁兹(Cruze)的燃油经济性使紧凑型汽车可以绕过装有僵尸的加油站。

两分钟的现场结束于标语:僵尸最怕的车。雪佛兰还鼓励人们访问其僵化的Facebook广告系列,以描述他或她计划如何生存的僵尸启示录。

雪佛兰并不是第一家通过广告从僵尸热潮中获利的汽车制造商。早在2010年,丰田发布了一个广告,展示了丰田花冠作为僵尸战斗机。这则广告的特色是一对夫妇正在观看一部僵尸电影,其中看来主要角色可能正面临着即将来临的厄运。就是说,直到花冠来救援之前,在灰尘中留下了一大堆僵尸。

除僵尸广告外,雪佛兰(Chevy)先前于2011年推出了一个受欢迎的超级碗广告,其中一群老年人在一家养老院里误解了科鲁兹(Cruze)商业广告。老人组听不清,却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误解了商业口号,例如“每加仑42英里”和“ Eco”。在此处查看广告。

如前所述,根据美国新闻分析,2012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跻身10款经济适用小型车之列,并赢得了该网站久负盛名的“最佳紧凑型车”大奖。根据44篇已发表的评论和试驾,科鲁兹综合得分8.5,满分为10。该车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宽敞的内部空间和高档感而赢得赞誉。评论者还喜欢Cruze的众多技术功能,包括蓝牙,方向盘上安装的音频控件以及现在的标准USB端口。

照片: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