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肌肉汽车大战及其变化

2020-05-04 19:45:35来源:

但是,时代不同。汽车在排放,安全性和许多其他方面受到更多限制。更不用说今天使用的通用平台汽车。但是,如果您注意,我们将面临另一场肌肉车战。

它可以追溯到道奇Hellcat Charger / Challenger的诞生。这辆汽车以其700多匹的马力席卷了美国,所有人很快就听说了道奇Hellcat。

紧随地狱猫之后,2015年的雪佛兰Corvette Z06登场了。根据雪佛兰的说法,2015 Z06使用6.2L增压V8,在3.0秒内产生650HP和0-60。

另外,俄亥俄州黎巴嫩的一家经销店以4万美元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了高性能的Mustang GT。这些野马配备了Roush Phase 2增压器套件,可以摇出727匹马。

令人惊讶的是,其他一些竞争者包括吉普和凯迪拉克。我个人并不认为吉普车是一个高性能品牌,但这就是让它有趣的原因。

吉普车最近宣布,它将在2017年7月开始生产吉普大切诺基SRT Hellcat。性能数字有望与Hellcat Charger / Challenger相似。凯迪拉克还生产了640 HP CTS-V,能够实现4.6秒的0至60倍的输出。当然,快速的凯迪拉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我看来,这就像是另一场肌肉车战的爆发。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迷,这使我兴奋。我也很想知道汽车的行销方式和价格。抱歉,一辆新车的价格超过3500美元。

这些汽车必须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制造肌肉。在60年代,您投掷了两个化油器,两个低限制排气装置,或者使现有的电动机变得无聊,从而产生了更大的排量。“没有替代品可以替代。”

如今,汽车制造商使用强制感应,燃油喷射和计算机调整功能。再加上制造商必须处理排放问题,而您在60年代就不必处理这些问题了。因此,必须对汽车进行调整,使其产生低排放和高马力。显然,我们已经看到了它是如何完成的。强迫归纳。

在营业部,看到今天的青年市场成为主要买家,我不会感到惊讶。野马以及充电器/挑战者在青年市场中已经拥有大量追随者。

有趣的是,将这些汽车推销给X世代将是一个很好的营销策略,X世代将与60英寸的肌肉车一起成长,成为他们的第一辆汽车,或者可能是父母拥有其中一辆快速肌肉车。 。

这也使我推测是否还有其他制造商加入。从我看来,雪佛兰,福特和道奇将是最大的竞争者。只有时间能证明吉普在向公众发布其Hellcat时的销售情况。看看别克是否将加入高性能Regal或LaCrosse,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看不到这种情况会很快发生。

我认为,我们正处于另一场肌肉车战中。我只想在这些肌肉车上看到更多的表现。另外,如果您欣赏这些现代的肌肉车,则应查看当地的车展,并欣赏这些伟大的汽车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