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将最疯狂的G级车派往美国

2020-05-04 18:45:35来源:

然后我们有另一个极端。 G5004x4²。这种荒谬的模型进行了许多改进,例如门轴,三个锁止差速器和改进的离地间隙,使其成为最强大的G级轿车。

早在4月,我们曾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正考虑在美国巴特·赫林(Bart Herring)出售G5004x4²,梅赛德斯(Mercedes)美国产品计划总经理说,当时该汽车制造商对美国的销售“非常接近一个明智的决定”。已经做出决定,即将推出4x4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版本的唯一变化是将看到G550的新4.0L biturbo V8。该发动机产生416马力和450磅英尺的扭矩。搭配七速自动变速器。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宣布G5504x4²的价格,但我们猜测它将在AMG G63(139,900美元)和G65(217,900美元)之间。明年年初您将可以接机。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