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迈凯轮汽车公司宣布10亿英镑的投资计划

2020-05-10 12:45:32来源:

迈凯轮宣布了一项庞大的10亿英镑投资计划,该计划将引进多达15种新车型,并创造约500个就业机会。

总部位于萨里的制造商的六年战略将包括生产全新汽车和现有车型的衍生产品,因为该公司计划将其年销量提高到5,000辆。

据该公司称,至少有一半的汽​​车将利用其旗舰P1超级跑车上首创的新型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以提高性能和减少排放。

更实惠的超级跑车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在接受BBC采访时说:“这项商业计划证实,迈凯轮汽车公司将继续建造世界上最好的两座跑车和超级跑车,以继续保持自豪和激烈的独立性。”

作为扩展计划的一部分,迈凯轮将通过推出入门级540C Coupethe来吸引富人,而不仅仅是超级富豪,这是扩大客户基础的第一步。

540C的起价为126,000英镑,使用的技术和部件与价格昂贵的同系伴侣基本相同,但大大削弱了保时捷911 Turbo S等竞争对手的汽车。

500个新工作

大约四分之一的投资资金将直接用于研发,包括为特斯拉等竞争对手的全电动超级跑车原型工作。

迈凯轮还希望其新车系列能够减少典型迈凯轮购买者的年龄,从欧洲的40多岁中位数到20多岁左右。

该计划还将使迈凯轮车队的阵容增加500名员工,为了应对新车,沃金的制造工厂已经开始进行第二次生产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