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获得丰田普锐斯帮助的三大在线资源

2020-06-18 14:46:48来源:

每个丰田普锐斯车主都对自己的汽车有疑问。所有者可以在许多不同的地方寻求帮助。我一直在寻找送人的最佳地点。具体来说,那些正在寻找答案以寻求普锐斯帮助的人们。

这是我对内容丰富的网站或聊天组的汇编。

帮助论坛:Prius ChatPrius chat是一个在线网站论坛,已有很长时间了。成员经验丰富,并且知识库非常强大。这个较早的论坛风格的聊天组通常会针对各种与混合有关的问题提供许多答案,并提供已知的修复和修补程序。

您可以在Prius聊天中搜索一些内容,例如有关P0A80的混合电池维修。这种混合动力电池代码在Prius社区中是一个比较常规的话题。普锐斯聊天提供了许多不同的观点和答案,以帮助读者获得体面的知识库。

只需访问Google并进行搜索,即可查看Prius Chat。你会为你所做的感到开心。

Facebook Toyota Prius Owners GroupPrius Owners是一个呈指数级增长的组织。实际上,由于该小组的成长,已经开始有该小组的许多分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普锐斯车主集团拥有丰富的知识基础,大量的DIY人士愿意提供帮助并发表意见。我注意到,该组中的人们有真诚的帮助意愿。请注意,加入该论坛时,您会被问到一些问题,以使自己有资格成为其中的一员。

该小组希望建立一个和平的社区,让每个人都表现得很好,并能获得他们需要的帮助。我看到的问题只是从这里发现的集体情报中节省了人们的金钱和时间。该小组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它也是免费的。

我个人最喜欢的Prius Podcast,我为此感到兴奋的原因有两个。首先,它是关于丰田普锐斯的播客。那告诉我,驾驶它的人,很有可能真的相信汽车。其次,我是今天节目的特邀演讲者,能够分享我的一些知识。

通过快速Google搜索,可以轻松找到Prius Podcast。我最近发现了所有上传到Spotify的文件,当然,它们是100%免费收听的。截至2019年,Prius Podcast还是很新的,但我会说其中有一些很棒的主题可供学习。

我的录音尚未上线,但应该在第二天左右进行编辑之后。

结束语我将这些资源列为我愿意使用的地方。请注意,除了我列出的以外,还有很多其他地方。这些是我检查过的内容,对于大多数Prius所有者来说,内容还可以。

我希望每个人都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和一个美好的假期。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们将讨论2020 Prius L Eco和2020 Honda Insight。

观看2021 Toyota RAV4插入式Hybrid Prime视频演示,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彼得还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汽车技术的讲师。可以在Linkedin上与Peter取得联系,您可以在Twitter上的The_hybrid_guy上向他发送推文。在认证汽车咨询公司的Facebook上找到他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