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为PHEV的新车主提供一年的免费电力…

2020-06-23 10:45:36来源:

沃尔沃在英国为一辆全新插电式汽车的驾驶员提供一年的免费充电。

为了鼓励客户摆脱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这家瑞典公司的新“ Take Charge”活动要求其提供12个月的用电费用进行补偿。

从2020年5月开始,这笔款项将在12个月的期限结束时支付,其金额基于英国的平均电价。它将通过Volvo On Call连接服务计算能耗。

优惠适用于从现在到2020年6月30日之间购买的汽车,零售和商业或公司汽车购买者均可使用。沃尔沃的所有7款PHEV(包括最近推出的XC40 T5)都有资格参加此次促销活动。

查看可用的沃尔沃混合动力车优惠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埃尔夫福斯(Kristian Elvefors)说:“在沃尔沃,我们秉承瑞典的根基,一直对维护环境怀有浓厚的兴趣。我们最近表示的到2040年成为碳中和公司的雄心壮志表明,我们认真对待应对气候变化问题。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帮助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客户了解如何充分利用汽车的电势。因此,通过支付他们一年的电费,我们可以鼓励他们养成定期给汽车电池充电并同时为他们省钱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