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F-150电动战斗里维安

2020-06-22 18:45:41来源:

福特已经确认正在开发其福特F-150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全纯电动版,以确保其工作马力仍然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福特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底特律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会议上的演讲中宣布了由电池供电的福特F-150即将投入生产的消息。

法利对与会代表说:“我们将通过电池电动和混合动力使F系列电动化。”福特总统表示,此举将使F系列“面向未来”。

去年,福特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00万辆F-150,但它认为“蓝色椭圆形”公司担心特斯拉和密歇根州新创公司Rivian的新竞争对手可能会迅速侵蚀其大型皮卡的销售。

由像素生成@ 2018-12-19T12:31:02.314358

没有提供电动F-150的功率或射程的其他详细信息,但即使有福特的资源,它的工作也将与新的Rivian R1T的性能相媲美。

2.6吨轻型卡车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据称能够在三秒钟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并提供370km至650km的行驶距离。

零排放卡车也许对拥有这些卡车的人更相关,其有效载荷只有800公斤,但可以拖曳5000公斤。它将于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澳大利亚被视为一个潜在的市场。

福特并未正式进口​​F-150,但可通过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福特F-Truck进口商和改装专家哈里森汽车集团(HMG)在澳大利亚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