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威霆透露提供升级的电动版本

2020-06-23 09:45:32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撤回了其Vito厢式货车的修订版的封面,其中eVito的范围得到了大大改进。

全新翻新厢式货车的顶级内燃版本由2.0升柴油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从136bhp到190bhp不等,均与九速自动变速箱连接。梅赛德斯说,该发动机效率更高,污染更少,并改善了维托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还有一个1.6升的单元作为入口点。

这种变化的关键是eVito的升级版全电动版本,仅作为MPV“ Tourer”规格提供,其范围有很大的增加。其新的100kW电池承诺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可达260英里,而110kW的快速充电技术可在45分钟内将充电量提高至80%。

这轮Vito更新的其他亮点包括空气悬架的引入,改进的倒车摄像头,数字后视镜和升级的内饰。

2020款奔驰Vito系列的价格和规格尚未确定,尽管据说英国的订单将在第二季度开放,而在夏季则将在eVito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