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玛莎拉蒂重新定位澳大利亚定价

2020-06-23 07:46:41来源: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分销商将降低价格至多46,000美元,并在贸易条件恶化的情况下从其2019年车型系列中删除柴油乘用车。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非的首席运营官格伦·西利(Glen Sealey)透露了在carales.com.au上的广泛重新定位,然后将其发布于今天。

希利说,他希望玛莎拉蒂与客户保持透明,并提供标配更高规格的车辆。

他解释说:“我们将重新定位我们的部分产品,”他承认目前的零售定价从未在陈列室层面严格遵守。

“有很多原因。首先,我们看到今年市场相当艰难,而且在艰难的市场中……需求下降,我们的竞争对手到处都有库存。

“到处都是钱,到处都是预先注册的汽车,这不是我们想要进入的市场的一部分。

“我们正确或错误地做出了积极的决定,走了一条不同的道路。因此,我们将非常清楚并提前告知客户群:这是我们的汽车价格。

第二,我们的客户要求更高规格的汽车。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出售更多的这类汽车,因为它们是我们想要在旅途中使用的汽车。”

上周发布的VFACTS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新车市场经历了自2012年以来最慢的一月,零售行业的疲软。

其中,玛莎拉蒂的月度销量同比下降了53.5%,许多其他豪华品牌都在努力重复2018年1月的成功。

因此,玛莎拉蒂范围内的除了GranTurismo和GranCabrio以外的所有产品都降低了价格。

“玛莎拉蒂在过去12个月中在高档车市场下降的情况下增加了市场份额,而玛莎拉蒂90%的销售是针对该品牌的新客户,这一事实清楚地表明,玛莎拉蒂正在保持这种势头。在过去的六年中,该品牌产生了转变。”西利说。

“很明显,我们现在处于澳大利亚汽车市场周期中更具挑战性的部分,尤其是在高端市场,因此,随着2019年车型年的到来,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提高了最畅销产品的定价范围内的变体,并使更多的独有变体仅可用于特殊订单。

“ 2019年玛莎拉蒂系列的这些变化代表了澳大利亚玛莎拉蒂系列的平稳发展,这既是对整个市场变化的回应,也是对玛莎拉蒂车主的特定要求的回应,而许多玛莎拉蒂车主都希望他们第一次享受了玛莎拉蒂的所有权体验。”

在SUV方面,以257kW汽油V6供电的Levante的入门价格为125,0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仍保持不变。

然而,V6柴油动力的Levante现在便宜10,000美元,价格为129,990美元,大型SUV的GranLusso和GranSport变体现在比以前便宜15,000美元,为144,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同样,玛莎拉蒂更高功率的Levante S价格为321kW,加上ORC,价格降低了15,000美元,降至164,990美元,而GranSport和GranLusso版本的价格现在降低了10,000美元,为179,990美元。

Sealey说:“ Levante系列的这些变化不仅代表价格的变化,还与其他功能和设备相结合,增强了玛莎拉蒂独特SUV的排他性和个性化。”

“如果主要竞争对手提供的设备与莱万特相匹配,那么物有所值就更加不言而喻了,那是在考虑莱万特的排他性和独特的意大利风格和工艺之前。”

在乘用车系列中,玛莎拉蒂以其吉卜力(Ghibli)和Quattroporte轿车模型淘汰了所有柴油变型,理由是澳大利亚国内对燃油燃烧技术的需求正在放缓(尽管它们仍可通过特殊订购获得,并有定价)。

西莉说:“不再有柴油乘用车的需求。”他重申了对柴油SUV的需求。“我们确实在推出柴油吉卜力(Ghibli)和Quattroporte车型时看到了巨大的需求,但我们确实看到了这一需求的下降。”

继基本汽油V6降价4000美元和基本柴油Ghibli D降价之后,吉卜力折叠的入门价格现在增加了1000美元,至139,990美元,而GranSport和GranLusso版本则保持不变,仍为163,990美元。

基本的Ghibli S已经停产,而GranSport和GranLusso版本便宜11,000美元,为184,990美元。

“吉卜力系列的变化是由在世界上大多数地区这个特定市场领域柴油推进器的普及程度下降,以及客户购买功能最强大的吉卜力430hp Ghibli S来决定的。充分利用了GranSport和GranLusso版本提供的独特和专有设备,” Sealey说。

决定还砍掉较大型Quattroporte的柴油和入门级变体的价格(仅可通过特殊订单获得),使基本价格上涨了15,000美元。

现在,Quattroporte GranSport和GranLusso汽油车型的价格为224,990美元,加上ORC(下降了15,000美元),而所有中档Quattroporte S车型现在也都仅特别订购。

在规模的最高端,由V8驱动的Quattroporte GTS GranSport和GranLusso已重新定位了约46,000美元,现在的价格为299,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Sealey说:“ Quattroporte系列的变化再次由客户对GranSport和GranLusso变型的偏爱,以及客户对它们代表的设备和款式价值的偏爱来解释。”

“同样,寻求高性能Quattroporte的客户显然对终极变体390kW双涡轮V8有着明显的偏好,它融合了轻松的性能,豪华性和独特的驾驶体验。

希利说:“这些变化也为壮观的玛莎拉蒂Levante GTS在第四季度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 GTS非常受欢迎,那就是我们在市场上想要的汽车。那是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老板透露,澳大利亚新车的预注册(上个月被carsales.com.au发现)在高端市场也很盛行。

他说:“我们非常干净,我们已决定不沿着这条路走。”

当被问到现有的转售价值是否会受到重新定位的影响时,西利认为新零售价将与玛莎拉蒂先前定价结构下的价格有关。

他说:“当然,我们正在重置零售价格点,它比我们以前的卖点低了一点,但距离还不远。”

“我认为这不会影响使用的值。”

更改自2019年2月1日起生效。

玛莎拉蒂2019车型价格(加上ORC):吉卜力D-POAGhibli-$ 139,990吉卜力GranLusso-$ 163,990吉卜力GranSport-$ 163,990吉卜力D GranLusso-POAGhibli D GranSport-POAGhibli S-POAGhibli S S GranLusso-$ 184,990柴油-129,990美元莱万特GranSport-144,990美元莱万特GranLusso-144,990美元莱万特Turbo柴油GranSsport-144,990美元莱万特Turbo柴油GranLusso-144,990美元莱万特S-164,990美元莱万特S GranSport-179,990GranCranO Sport5,000美元--TurnS5,000美元-Turs 5,000美元-5,000美元MC-$ 355,000涡轮增压柴油机-POA四驱车-POA四驱GranLusso-$ 224,990四驱车GranSport-$ 224,990四驱车-POA四驱车S GranLusso-POA四驱车S GranSport-990四驱车299美元-GTS,2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