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标致3008荣获Diesel Car和Eco Car大奖

2020-06-23 08:45:31来源:

标致3008在“柴油和环保汽车奖”中获得“年度最佳二手车”称号。

在该杂志的年度“二手车前50名”奖项中,标致3008击败其他车型被评为年度二手车,同时还获得了2020年最佳二手中型SUV。

Diesel和Eco Car赞扬中型3008的醒目造型,独特的内饰,宽敞的行李箱以及广泛的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1.5升,1.6升和2.0升发动机。阵容中还有两台汽油发动机,而

标致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戴维·皮尔(David Peel)说:“获得年度最佳二手车奖的3008 SUV彰显了家庭SUV的精湛设计,因为其风格,性能和效率的结合每年都继续给英国驾驶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多年来,我们也一直在努力,以确保我们的残值保持强劲和竞争力,并在我们的所有型号产品中看到非常健康的结果。”

不过,3008并不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标致。该品牌的RCZ尽管已售出五年,但仍被评为年度二手跑车。

查看可用的3008笔优惠

斯柯达超级跑车也获得了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该车获得了“最佳二手大型车”和“最佳二手房车”的美誉。较小的明锐也被评为年度最佳中型车,而福特嘉年华和福克斯也被评为年度小型和中型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