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一次性法拉利SP3JC曝光

2020-06-23 07:45:35来源:

法拉利特殊项目部门透露了一款法拉利SP3JC-一种基于F12tdf的一次性产品,该产品于去年停产。

法拉利SP3JC特别受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富裕客户委托,据称是基于812 Superfast取代的前F12tdf的定制模型。

根据盛行的Horse品牌的Tailor-Made计划创建,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造型中心的设计师将F12tdf转换为两座敞篷跑车,据称受到1950年代和1960年代V12动力蜘蛛的启发。

敞篷车在F12tdf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外部设计变更,配备了两个防滚环和重新设计的后车体部分,其中包括一对新的后灯。

在发动机罩下方,F12tdf的正常吸气式6.3升V12继续行驶并产生相同的574kW / 705Nm。

在减轻重量的前提下,SP3JC可以在不到2.9秒的时间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并以超过340 km / h的速度达到顶峰。

如果您想知道不寻常的配色方案,法拉利声称双色调油漆工作的灵感来自于客户对波普艺术的热爱。

内部,机舱内重复使用相同的白色和蓝色阴影以及黄色高光。

法拉利尚未透露私人一次性佣金的金额。

法拉利特殊项目部门因其基于现有法拉利模型的昂贵的一次性佣金而赢得了良好声誉。

最著名的是为老化的摇杆Eric Clapton制造的SP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