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在售出的四分之一以上的MG是电动的

2020-06-23 09:46:38来源:

MG的新款ZS EV现在占该品牌总销量的四分之一以上。

上个月,MG标志着连续28个月的销售增长,其中2月份登记了883辆汽车-考虑到这是新车销售最安静的月份之一,令人印象深刻。

与2019年同期相比,注册量增加了97%,其中很大的成功可以归功于ZS跨界车的新电动版,该车型占上个月MG销量的28%。

它仍然是英国增长最快的制造商,买家可以选择ZS跨界车的“ 3”超小型,汽油和电动版本以及更大的Qashqai尺寸的HS。

该公司不断壮大的经销商网络正在帮助推动销售,而低价格和4%的APR融资交易也有助于说服买家加入该品牌。

MG汽车英国公司销售和营销主管Daniel Gregorious说:持续和持续的增长仍然是MG的首要任务,我们很高兴我们2月份的良好业绩逆转了市场趋势。

查看可用的ZS EV交易

“我们有信心MG会坚定地实现我们的目标,将我们精心打造,装备精良的模型系列带给前所未有的更大受众。尤其是ZS EV推动了我们的销售,并为MG品牌提供了真正的推动力,使其成为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EV需求的唯一制造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