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Model S 60和60D从阵容中掉下来可能让Model 3腾出空间

2020-06-12 17:45:39来源:

特斯拉S 60和60D选件及其60 kWh电池组将在4月中旬之前提供,此后基本型号S将是75 kWh电池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60kWh的型号具有75 kWh的电池组,只能通过软件升级来解锁,这是许多人选择的。到目前为止,Tesla希望简化其订购过程,从而削减60kWh的型号。S 60的行驶范围大约为208-218英里,具体取决于发动机和行驶条件,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5秒。

从寄给Model S客户的电子邮件中,“一年前,我们推出了Model S 60 kWh电池,作为加速电动汽车普及的一种更实惠的选择。但是,大多数客户最终购买了与Model S 75 kWh相当的产品。为简化我们的客户的订购过程,我们将从我们的产品系列中删除60 kWh的选件。“”“仍然希望有机会拥有60 kWh Model S的客户必须在2017年4月16日之前下订单。任何60 kWh的Model S都可以通过空中更新将其电池升级到75 kWh。”

由于即将面世的Model 3预计将于7月开始生产,并且在联邦税收抵免激励措施之前的基本价格为35,000美元,因此特斯拉希望在当前Model S和即将推出的Model 3之间创建明显的变化。这可能表明Model 3提供了一个75 kWh的电池组,而售价为$ 68,000的基本Model S则无法使用,这意味着完全可选的Model 3作为入门级模型还有很大的操作空间。

型号X 60D将于去年7月受到软件限制,但在看到曙光之前就已终止。

特斯拉很可能认为许多人不会等待Model 3,因为60kWh的型号还在生产中,尤其是如果可以将其升级到75 kWh,但是随着Model 3的预期如此之高,S必须成为自己的独特路线。

看看最终的Model 3电池选项将是什么,使该车辆不会踩到特斯拉阵容其余部分的脚趾,也将很有趣。仅一年前,Model S 85 kWh电池选件随着其他电池阵容的调整而停产,因此,如果Model S和Model 3的电池产品在之前被洗牌,这也就不足为奇了模型3终于发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