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卡上的全电动BMW i8超级跑车

2020-06-23 11:45:35来源:

据报道,宝马将为宝马i8跑车的纯电动替代品拉动动力,这将为其赋予超级跑车出众的性能水平。

根据Autocar的说法,宝马的高级管理人员可以选择发展当前汽车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或者从头开始使用2023 BMW i8,并为其提供更强大的纯电动动力总成。

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密切合作的消息人士告诉英国《每日邮报》,宝马高级官员对此表示欢迎,但改用电动汽车可能会带来问题。

由像素生成@ 2019-04-27T05:51:07.896972

据说第二代BMW i8已经在内部得到证实,可以与当前汽车的高输出全轮驱动混合动力系统相适应。随着工程师和设计师从头开始重新设置,改变全功率是否会推迟下一代i8的发布日期还不得而知。

宝马汽车公司的高管们现在只考虑使用纯电动i8,因为汽车制造商的董事会承受着高管们的压力,要求他们在宝马对Formula E的大笔投资与其公路车部门之间建立“切实的联系”。

电池供电的宝马i8还将处于完美的位置,可以与特斯拉跑车和计划中的纯电动奥迪R8等新的零排放跑车竞赛抗衡。

由像素生成@ 2019-04-29T22:38:42.417493

有传言说,宝马i8电动版将帮助降低其开发成本,与即将面世的2021年iNEXT SUV分享其传动系统的关键部件。

面向宝马i8的新技术是由宝马设计,开发和设计的下一代电动机,具有显着更高的转速,与现有电动机相比,可确保出色的功率重量比。

据说新的电动机已经在原型i8 les子上使用。

由像素生成@ 2019-05-14T17:03:04.771304

业内人士称,与纯电动i8相比,这款跑车将错过下一代固态电池技术,因为它无法及时准备就绪。

其他工程上的挑战包括寻找合适的平台来支撑i8的电池,这将需要提供约500 km的射程。

当前的碳纤维i8架构被认为过于偏重,无法重复使用其内燃混合动力装置。

由像素生成@ 2019-05-07T07:43:55.981915

业内人士称,新i8的一种选择是与iNEXT共享骨肉,但尚未做出明确的决定。

在过去,人们认为下一代i8会将其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倾倒用于四缸甚至是直列六缸发动机,其发电功率约为450kW,但是现在,它认为电池供电的重新诠释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高达750kW左右,以跟上其竞争对手。

据内部人士称,宝马高管们要在今年下半年之前对i8的未来做出最终决定,然后才能确定其规格并继续研发旗舰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