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解雇工人,发布新车

2020-05-28 08:45:40来源:

丰田本来可以选择发布第二代Aurion的更糟糕的时间。

不仅大型汽车销量持续下降,而且今天在阿德莱德举行的Aurions媒体发布也因在建造该汽车的墨尔本工厂发放的有争议的裁员而黯然失色。

丰田公司在处理裁员方面备受抨击,其中包括雇用额外的保安人员护送员工离开公司,并报告该公司已使用等级系统选择要放手的员工。

丰田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总监马修·卡拉乔(Matthew Callachor)在今天的媒体发布会上为公司的行为辩护-这是一辆被解雇的工人将有助于组装的汽车。

他说:“我们相信,如果再有时间,我们会做任何不同的事情。”

他还驳回了因裁员而导致买家反弹的任何建议。

他说:“我认为您必须审视有问题的车辆,我认为人们会根据他们的特殊要求选择车辆。”

新的Aurion与凯美瑞一起,完善了丰田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的更新范围。这两款车具有相同的基础,相同的基本内饰和相同的主要车身面板,但区别在于Aurions V6发动机和经过调整的前后造型。

自2006年首次推出以来,新车型是Aurion的首次重大更改。当时,大型汽车是该国第二大细分市场。从那以后,大型汽车的销售,例如霍顿准将和福特猎鹰,一直急剧下降。

但卡拉乔认为,大型汽车的前途一片光明,并且对市场能够维持本地生产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我”在那工作了18年。第一次开车:丰田Aurion

他说:“我们相信,这就是我们计划的目标。”“细分市场有所下降,但仍然有80,000辆汽车,这并不是利基市场。”

新的Aurion与旧型号没有太大的不同。发动机和变速箱已经结转,型号阵容相同,部分型号的价格提高了500美元。

动力来自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仍可产生200kW和336Nm的油耗,但油耗已从每100公里9.9升降至9.3升/ 100公里。

该系列以AT-X(价格为36,490美元)开始。还有两种豪华车型– Prodigy($ 41,490)和顶级Presara($ 49,990)–和两种面向运动的Sportivo车型– Sportivo SX6($ 40,990)和Sportivo ZR6($ 47,990)。

标准设备已经增加,包括整个范围内的倒车摄像机。所有型号还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双前,前侧,侧帘和驾驶员膝盖包),合金轮圈(包括全​​尺寸合金备件),蓝牙连接,双区域空调,安全带警告全部五个座椅和60/40折叠后排座椅。

Sportivo ZR6和Presara还配备了数字无线电音响系统,据说可以提供更清晰的声音。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