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Genesis G70起价58,000美元

2020-06-23 12:47:19来源:

奢侈品新人创世纪(Genesis)透露了新G70运动型轿车系列的澳大利亚价格信息,该产品将于下个月进入展厅。

一位新的在线配置者透露,在澳大利亚,中型奢侈品竞争对手的起价为58,000至61,00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并扩展至80,00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

有了这笔钱,韩国汽车将一直与奥迪A4,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竞争,它们将一直竞争。

由像素生成@ 2019-04-27T03:36:33.359214

Genesis G70将在澳大利亚提供六种装饰级别和两种发动机变体。每个示例都将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驱动力拖入后轮。

入门级2.0T车型由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80kW和353Nm,而3.3T车型则具有272kW / 510Nm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该发动机也可在起亚Stinger中使用。

遵循汽车制造商去年的言论,G70将在澳大利亚得到高度认可,并且基本上没有选择余地。

由像素生成@ 2019-05-14T08:03:59.457909

该系列的主力产品是G70 2.0T,配置者称其价格在58,000美元至61,000美元之间(加上公路成本)。

标准配置将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和大陆轮胎,真皮内饰,缝,铝制装饰嵌件,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触摸屏导航系统,九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垫。

入门车唯一可见的选择是价值2000美元的全景天窗。

在食物链的更上游是G70 2.0T Sport($ 62,000- $ 65,000)。其较高的价格带来了带有深灰色饰面的19英寸“ Sport”合金轮毂,米其林Pilot Sport4轮胎,Brembo高性能制动器,限滑差速器,升级的散热,深色镀铬外饰,Sport Grey或Sport Red内部配色,以及更多外墙涂料选择。

G70 2.0T Ultimate占据了四缸车型的最高价位,价格在$ 68,000至$ 71,000之间。它的区别在于自适应前照明系统(AFS),带两个位置记忆功能的16向可调节电动驾驶员座椅,Nappa皮革任命的内部配以豪华缝,通风的前排座椅和加热的后排外侧座椅,平视显示器,环绕声查看360度监视器和15扬声器Harman高级音频系统。

V70产品组合将从G70 3.3T Sport开始,价格在$ 71,000和$ 74,000之间。规格表反映了2.0T Sport的规格,以及六缸弯。

V6系列中的下一个是G70 3.3T Ultimate($ 78,000- $ 81,000)。增加的费用增加了自适应前灯系统,带两位置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16向动力调节,Nappa皮革leather缝装饰,通风前排座椅和外侧加热后排座椅,平视显示器, 360度环绕声摄像头系统,以及15扬声器Lexicon by Harman高级音频系统。

最后,还有G70 3.3T Ultimate Sport,其定价与普通Ultimate相同,为$ 78,000- $ 81,000。Ultimate Sport牌号配备了19英寸Sport合金轮毂,具有深灰色的表面处理,深色镀铬的外部饰件,Sport Gray或Sport Red Nappa皮革,带有运动leather缝和更多外墙涂料选择。

由于施工延误以及韩国制造商澳大利亚老板的意外离职,Genesis G70系列定于6月下旬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