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凭借内陆,Crostrek,Impreza赢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月/年度记录

2020-05-06 13:46:33来源:

斯巴鲁(Subaru)在美国又创下了创纪录的一年,新一代的2018 Crosstrek,全新的Impreza和Outback领先。这三种车型是阵容中唯一显示出当年收益的车型。Forester,WRX / STI,Legacy和BRZ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这主要是由于全新的Crosstrek和Impreza模型随新的Subaru全球平台而更新。消费者以新的设计语言和改进的驾驶动态对新车型做出了巨大反应。

美国斯巴鲁(SOA)报告称,他们在2017年底连续第九年创下销售记录,并且连续第十年实现销售增长。SOA报告称,2017日历年度的销售量达到创纪录的647,956辆;与2016年创下的615,132辆的年度记录相比增长了5.4%。

他们以12月份的63,342辆汽车的销售史上最佳销售月结束了强劲的一年。这超过了2017年8月的前一个最佳月份,售出63,215辆汽车。12月也是新泽西州樱桃山汽车制造商连续第十个月销量超过50,000辆。

斯巴鲁傲虎是该品牌最畅销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傲虎(188,886)再次连续第二年击败森林人(177,563),成为斯巴鲁在马stable中销量第一的全轮驱动汽车,并刷新了当年的销售记录。除傲虎外,它还是全新的Crosstrek紧凑型SUV,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5门轿车,每辆均取得了新的年度销售记录。

新近重新设计的2018年Crosstrek销量总计增加了110,138辆,并且全年增长了15.1%,成为SOA销量第三的汽车。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全年销售86,043辆,同比增长55.8%。斯巴鲁的Forester(-0.6),WRX / STI(-5.8),Legacy(-23.7)和BRZ(-0.2)在2017年的销售均下滑。

斯巴鲁以2018傲虎,Crostrek和Impreza车型引领潮流,为新的一年提供了强劲动力。现在他们开始在2018年庆祝一周年。下个月将是他们在美国的50周年纪念日,他们还将陆续推出所有车型的50周年纪念版车型。斯巴鲁还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的2019 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新一代的2019 Forester将于今年秋天上市,新的Subaru Hybrid车型也将在2018年首次亮相。敬请关注。

我们希望收到读者的来信,因此请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与朋友分享,并在推特上发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