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车行业称尽管冠状病毒,新车型仍按计划进行

2020-07-05 15:53:18来源:

Drive接触的其他领先品牌,包括其余5大销售商-马自达,三菱,现代和起亚-都表示他们正在按计划推出新车型,直到另行通知。

现代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对其流行的i30舱门进行更新,起亚准备在年中推出其全新的Sorento七座SUV(如下图所示),马自达也将推出一系列限量版车型以及其他车型。 CX-30的变体,三菱仍在继续进行计划中的模型更新,以及引入翻新的Mirage掀背车。

云端硬盘与之联系的所有十大汽车品牌都确认,暂时没有供应限制。

三菱公司的声明说:“我们将继续按计划发布新模型。我们不会举行活动,但会继续培训并向经销商远程提供相关信息。”

日产发言人说:“目前的发布计划没有任何变化。我们仍计划按计划在年中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日产Juke。”

福特表示,“很高兴有机会通过全新的Puma(如下图)和Escape SUV,新的Fiesta ST和Focus ST等新车型更新我们的展厅,这是我们的第一个FordPass Connected,连接升级到Ranger和Everest阵容中配备了更多车辆”。

本田表示,其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发布计划也“保持不变”,除非另行通知。

大众汽车表示,尽管其在欧洲的一些工厂关闭了两到三周,但预计不会对汽车供应造成太大影响。

大众汽车的一份声明说:“自然,经销商的活动减少了,但是有了一个好的订单银行,我们仍然在交付汽车。”他补充说,“今年将发布重要的新车型和新车型。”

大众T-Cross于4月进入展厅,斯柯达Kodiaq RS也在销售中,之后是新款Scala掀背车。

梅赛德斯表示,在奢侈品领域,它不能排除延误的情况,并且正在“密切监视事态发展”,但是到目前为止,所有未来的车型计划都在按常规进行。

宝马澳大利亚老板维克拉姆·帕瓦(Vikram Pawah)说:“我们每天都在审查情况,并采取适当措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我们业务运营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