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 Skoda Superb在印度上市,售价226.8万卢比

2020-07-17 09:54:59来源:

斯柯达(Skoda)在印度孟买推出了全新的Superb,售价为226.8亿卢比。新款Skoda Superb备有款式和L&K装饰。

新款Superb是继Skovada之后,印度第二个基于多功能MQB平台建造的斯柯达汽车。它具有运动设计语言,灵感来自新的Octavia。具有DRL元件的双氙气大灯以及自适应照明和水平仪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有可伸缩的大灯垫圈以及具有转弯功能的雾灯。

内饰也采用皮革内饰作为标准配置,而L&K则采用穿孔皮革座椅。深色内饰是Style内饰的主题,而L&K则采用了钢琴黑。6.5英寸触摸屏带有八个扬声器,并与MirrorLink信息娱乐系统链接。L&K上提供3区气候控制,而Style则具有双区。L&K获得的其他附加功能包括:虚拟启动盖释放,电动启动操作,老板按钮,驱动器模式选择和多信息显示。

新款斯柯达Superb有两个发动机选件和三个变速箱选件。1.8TSI汽油发动机是从Octavia借来的,现在的速度为180PS / 320Nm(带有自动7速DSG变速箱的250Nm)。同时,该柴油现在还进行了升级,可从其2.0升发动机中产生177PS / 350Nm。该电机与6速DSG配对。通过手动变速箱,斯柯达Superb汽油据称可输出14.12kmpl,而DSG则可将其提高0.5kmpl。同时,Superb柴油机每升行驶18.19公里。

盘式制动器在所有四个方向盘上均制动。其他安全功能包括坡道保持控制,ABS,EBD,机械制动辅助系统,多碰撞制动,ASR,TCS,ESC等。作为标准设备的一部分,还有八个安全气囊。

2016 Skoda Superb变种价格(孟买前)

1.8 TSI样式:226.8万卢比

1.8 TSI样式(自动):239.1万卢比

2.0 TDI样式(自动):263.9万卢比

1.8 TSI L&K(自动):268.9万卢比

2.0 TDI L&K *(自动):293.6万卢比

L&K:劳林&克莱门特版

Skoda Superb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26 Lakhs Displacement1968cc Transmission自
动自动最
大功率(ps)176.7
最大扭矩(Nm)350里
程18.1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