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的修复污染柴油机的提议被拒绝

2020-07-17 09:53:45来源: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拒绝了大众汽车提出的修理其2.0升柴油发动机的计划,该发动机配备了用于欺骗排放控制系统的软件。加利福尼亚州已向公司发送了一封详细的机密信件,概述了为何拒绝该提议。

CARB表示,大众的提议并未充分解决对车辆性能,排放和安全性的总体影响。他们补充说,计划中的修复程序不完整,严重不足并且远远不能满足法律要求。董事会还说,这些建议不是在适当的时间范围内计划的。

“大众汽车决定对排放测试作弊,然后试图掩盖它。他们继续说谎并加重了谎言,当他们被抓住时试图否认它。结果是数千吨的氮氧化物危害了加利福尼亚人的健康。他们需要纠正错误。” CARB主席玛丽·尼科尔斯(Mary Nichols)说。

在对拒绝的正式回应中,大众汽车表示:“今天的公告”涉及大众汽车在12月提交给CARB的最初召回计划。我们致力于与CARB和其他监管机构合作,我们计划明天在与EPA(环境保护署)会面时继续进行讨论。

此拒绝仅适用于大众汽车提出的2.0升柴油发动机的修复方案。大众汽车计划修复3.0升柴油发动机的计划将于下个月提交给CA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