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ahindra推出miniSMART移动应用程序以管理车间诊断

2020-07-17 09:53:42来源:

Mahindra and Mahindra Ltd.(M&M Ltd.)已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智能手机/ android的诊断解决方案,称为“ miniSMART”,其中SMART代表??。系统监控和报告工具。这是一个基于Android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云支持和无线蓝牙VCI,这标志着车间诊断领域的范式转变。

Mahindra是印度第一个推出用于车间诊断的技术的OEM。该应用程序取代了笨重的笔记本电脑和昂贵的有线车辆接口的需求,并通过简单的智能手机进行了基于云的身份验证,使经销商能够为其技术人员和主管配备所需的高级工具,而价格却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成本。

Mahindra&Mahind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汽车)说:“在Mahindra,我们一直致力于引入更新的技术创新,以努力创造丰富的用户体验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价值。miniSMART的发布就是一个这样的例子。这与我们的Rise理念相符,即通过以比先前拥有成本低一倍的成本来丰富我们的技术经验,来推动积极的变革。话虽如此,我相信miniSMART的成本和无线特性将成为Mahindra经销商的主要差异化因素。”

Mahindra推出“ miniSMART”,这是一个基于Android的车间诊断解决方案


Mahindra推出“ miniSMART”,这是一个针对车间的基于Android的诊断解决方案?成为印度第一家发布无线,支持智能手机的车间诊断解决方案的OEM?是否标志着车间诊断发生了范式转变?与传统的基于笔记本电脑的解决方案相比,拥有成本降低了几分之一孟买,2015年12月22日:印度领先的SUV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 Ltd.(M&M Ltd.)最近宣布推出miniSMART,这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 android的基于云的诊断车间解决方案。Mahindra是印度第一个推出用于车间诊断的技术的OEM,可有效降低Mahindra车辆的拥有成本。用于对车辆系统进行故障排除的高级解决方案miniSMART标志着车间诊断领域的范式转变-从笨重的笔记本电脑和昂贵的有线车辆接口设备到具有基于云的身份验证的低成本智能手机和无线车辆接口设备。Mahindra的miniSMART将使经销商能够为车间技术人员和主管配备先进的工具,而价格却是传统基于笔记本电脑的解决方案的一小部分。Mahindra&Mahind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汽车)首席执行官Pravin Shah表示:“在Mahindra,我们一直致力于引入更新的技术创新,以努力创造丰富的用户体验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价值。miniSMART的启动就是这样一个例子。这符合我们的Rise哲学,即通过以比以前的拥有成本低一倍的成本通过技术丰富我们的产品经验来推动积极变革。话虽如此,我相信miniSMART的成本和无线特性将成为Mahindra经销商的主要差异化因素。”Mahindra&Mahindra车辆系统首席首席工程师Srinivas Aravapalli说:“ miniSMART将使Mahindra训练有素的车辆技术人员能够快速诊断和排除各种复杂车辆系统中的故障,从而缩短Mahindra车辆的周转时间在其车间。此外,这将为Mahindra客户带来更好的所有权体验,并降低终身所有权成本。”SMART代表-系统监视和报告工具。 miniSMART是一个完整的诊断解决方案,其中包括:Android应用程式?无线蓝牙VCI?云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