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VS Phoenix 125在印度停产

2020-07-18 11:54:35来源:

TVS汽车公司已经取消了印度销售缓慢的Phoenix 125摩托车的插头。Phoenix是2012年在印度推出的,是Victor 125的合理继承者。但是,鉴于摩托车的通勤外观,它的表现并不理想。在BS-IV规范于2017年4月1日生效后,TVS最终停止了向印度市场出售摩托车。虽然出口将继续。

TVS Phoenix 125拥有新的11PS / 10.80Nm 124.8cc单缸风冷电机。发动机通过化油器供油,并通过4速变速箱传递动力。声称的燃油效率为67kmpl。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Phoenix可以说是一款讨人喜欢的摩托车,具有灵活的动力特性和良好的行驶质量,当时它曾与本田Stunner和Hero Ignitor竞争。它也有一个半数字仪表盘,看上去很酷,并且还有危险灯开关代替了发动机熄火开关。多年来,比赛一直在进行,要么对现有范围进行了更新,甚至引进了新自行车,TVS却从未更新过摩托车,除非引入了新的图形。

预计TVS可能会使用新的125摩托车复活Victor铭牌。但是,今年似乎不太可能,因为制造商将忙于专注于其Akula以及基于G310R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