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 Subaru Impreza在日本推出,具有7个新标准功能

2020-06-12 08:46:49来源:

新一代2017斯巴鲁翼豹(Iaprere)完全是关于安全性的,它具有7项新的标准功能,这些功能在老款车型上是看不到的。Japan-Spec Impreza轿车和5门车型今天发布,所有装饰都将配备第一个行人保护气囊。新的Impreza还将通过七个标准的乘员保护气囊来保护乘员内部。斯巴鲁表示,日本的每个Impreza还将配备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EyeSight(版本3)作为标准装备。

Impreza首次包含其他新的安全功能,包括转向感应大灯,远光灯辅助系统,斯巴鲁的后方车辆检测功能和驾驶员座椅SRS膝部安全气囊。斯巴鲁的2017年Impreza是首款采用日本汽车制造商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的车型。通过增加碰撞时的能量吸收量,还可以提高乘客的安全性,从而提高安全性能。

2017年Impreza的新功能是什么?

斯巴鲁全球平台将支撑未来生产的所有新一代斯巴鲁,斯巴鲁表示将提高新型轿车和五门掀背车的安全性和驾驶性能。斯巴鲁称其为动态和实体架构。斯巴鲁表示,新的GP将大大改善转向稳定性和转向响应。

新一代引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的Impreza还获得了新的发动机技术。日本规格的基本车型将配备新的1.6升拳击手发动机。Impreza还将获得新一代的2.0升直喷拳击手发动机。斯巴鲁表示,新2.0升发动机中80%的部件都是新的,并且已在旧动力装置上进行了修改。

还要在新的Impreza中寻找更新的无级变速箱(CVT)。斯巴鲁表示,工程师们扩大了自动变速箱的速比范围(速度范围),这将改善加速性能,并在更高速度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工程师还减轻了变速箱重量7.8公斤。

全新的2017斯巴鲁翼豹(Impreza)今日在日本推出,它拥有7种新的安全功能,新的传动系统技术和新的全球平台。2017年的Impreza轿车和五门掀背车将通过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新升级的工厂很快进入美国展厅。敬请关注。

看:新款Impreza:行人保护气囊视频

资源:日本斯巴鲁

图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