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款沃尔沃XC90 T8 Inscripti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印度上市,售价为966.5亿卢比

2020-07-20 10:53:52来源:

沃尔沃在其旗舰SUV XC90中增加了新的变体。T8 Inscription车型的售价为966.5亿卢比(不含税),位于T8 Hybrid Excellence的下方,后者以1.25亿卢比的价格推出,将作为CBU进口。在印度推出T8 Excellence内饰时,OVERDRIVE已经报道了有关该变体的信息。尽管它是该系列中唯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但XC90 T8 Inscription在价格方面将与梅赛德斯-奔驰GLS 400 4Matic,宝马X6 35i M Sport和梅赛德斯-AMG GLE 43 4Matic等竞争。

2018沃尔沃T8 Inscripti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设计上没有变化

沃尔沃XC90 T8 Inscription与顶级规格的T8 Excellence的四人座一样,采用七人座配置。尽管XC90 T8 Inscription确实由于某些明显的原因而错过了T8 Excellence内饰提供的一些优点,但它配备了四区气候控制,Bowers和Wilkins娱乐系统,全景天窗,自适应悬架,HUD,Nappa真皮座椅,以及前排通风功能。

像卓越的内饰一样,XC90 T8 Inscription配备了涡轮增压和增压的2.0升320PS直接喷射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电动机耦合,可产生83Ps和240Nm的功率。组合的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407PS和640Nm,足以让这只庞然大物所需的所有声音。发动机与8速Aisin变速箱配对。沃尔沃声称0-100的时间为6秒。这是我们对沃尔沃XC9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路试评论。

可以使用110V或240V电源插座为电池充电。前者会在12小时内为电池充电,而后者只会在6小时内给电池充电。使用完全充电的电池,XC90 T8混合动力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32公里。在组合动力模式下,它可以覆盖250公里,而无需重新填充。对于2吨以上的SUV来说,这些数字是相当可观的。沃尔沃还将免费提供两个充电站。这些将由沃尔沃在业主偏爱的地点安装,例如一个在家中,另一个在办公室。这些站将在2.5小时内为电池充电。SUV还具有制动能量回收功能,可为电池充电。此外,滑行时电池会充电。有六种驾驶模式:保存,纯净,混合动力,动力,四轮驱动和越野。电动机在越野模式下为后轮提供动力。

Volvo XC90 2018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80.9十万卢比排
量1969cc传输
自动最大
功率(ps)235最大扭
矩(Nm)640里程
-NA- BMW X6 2018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92.2十万卢比替
换量2979cc传
输自动最
大功率(ps)306 Max
Torque(Nm)400 Mileage
-NA- Mercedes-Benz GLS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87.77 Lakhs Displacement2987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Max Power(ps)258 Max
Torque(Nm)70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