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aruti Suzuki Ciaz改款以获得更多安全功能

2020-07-20 12:53:21来源:

根据互联网上的消息来源,即将进行改型的Maruti Suzuki Ciaz将获得更多安全功能,以使其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这些将包括针对乘客的安全带警告功能以及驾驶员已经存在的警报。汽车还将获得可以通过组合仪表设置的速度警告功能。

这是除添加的其他新安全设备(如ESP(电子稳定程序),牵引力控制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之外的其他功能。双前安全气囊,带EBD的ABS和Isofix儿童座椅安装件将在所有型号中结转,例如较早的汽车。

此外,即将推出的Maruti Suzuki Ciaz换装版将配备1.5升汽油发动机,这在印尼规格的新一代Suzuki Ertiga上也能看到。这款新的K15B电机输出功率为104PS和138Nm,比当前汽车增加了13PS和8Nm。来自FCA的1.3升柴油发动机保持不变,这是一款直列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90PS / 200Nm。

Maruti Suzuki Ciaz改款已经在很多场合进行了测试,通过Maruti Suzuki不久前发布的预告片,我们已经对汽车的内外外观有了相当了解。更新后的轿车将于8月20日在该国推出。Nexa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10,000卢比到25,000卢比的Ciaz改款预订。

Maruti Suzuki Ciaz 2019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8.2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箱手
动最大功率
(ps)95最大扭矩(Nm)225里
程26.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