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传闻:揽胜X6竞争对手介绍

2020-06-11 17:45:36来源:

我们早在三月就了解了代号为L560的这辆车的存在。该模型将使用Jaguar的F-Pace平台,并具有一系列六缸和八缸发动机。英国出版物《汽车》(Car)获得了他们所称的L560或Velar的第一批间谍镜头。图片显示该模型保留了基本的揽胜运动设计,温室更窄,车顶更陡峭。

丝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是的,维拉该名称源自意大利语单词“ velare”,意为覆盖或遮盖。Velar是六十年代后期最初的三门揽胜的代号。实际上,有些原型具有Velar名称,以混淆工业间谍。

除了间谍镜头和奇怪的名字,我们还知道其他吗?

该模型将具有某种越野能力,但与其兄弟不同。车说,将提供六到八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且,该工具的发展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快。Car报告说,Velar将于明年年初某个时候上市,此后​​某个时候就会开始销售。

图片来源: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