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将专注于建立印度业务的少数核心车型

2020-07-20 07:54:46来源:

雷诺非洲-中东-印度业务主席法布里斯·坎博利夫(Fabrice Camboliv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公司正在改变其在印度的战略。现在开始,它将专注于一些核心模型并进行开发,而不是作为位参与者出现在许多细分市场中。

尽管其最大的卖方Kwid自推出以来销量下降了一半,但该公司仍在寻求扩大市场份额。它的另一项销售成功是Duster,此后由于较新的竞争而黯然失色。Lodgy和Captur也未受到买家青睐。

Cambolive说,印度是一个压力测试,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市场,雷诺必须在所有参数上都是最好的。他们不仅要有耐心,而且我们还必须花些时间来推销产品,而不是解散多个产品,因为认识和熟悉的代价是巨大的。

他继续说,尽管Duster和Kwid过去曾是细分市场的佼佼者,因此获得了成功,但不可能一直吸引“先锋”,因此该公司将不得不继续致力于制造“优质产品和熟悉度”,以使投资组合中的其他模型获得正面收益。

Captur是雷诺在超级大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上的更高价产品

Cambolive进一步表示,印度是一个复杂的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这就是雷诺为什么要在销售,市场,制造,研发等部门与当地人员一起对市场进行适当了解的原因,并且到目前为止,它对公司已经有所帮助。

该公司希望,即将推出的诸如汽油发动机Captur和Kwid变体(如MPV车身样式)的产品能够很好地帮助公司挽回失地。

资源:ET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