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基于Tata 45X的高级掀背车将于2019喜庆季节在印度推出

2020-07-20 09:53:29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将即将推出的基于H5X的SUV的名称命名为Harrier的第二天,就发布了新掀背车的详细信息。基于Tata 45X概念的高级掀背车预计将于2019年佳节上市。塔塔汽车公司以H5X和45X首次展示了其Impact Design 2.0设计理念,两者均基于新平台。Tata 45X基于现在称为Alfa的高级模块化平台(AMP)。基于45X的高级掀背车将与Maruti Suzuki Baleno,本田Jazz和现代i20等竞争。

45X可能搭载与Tata Nexon相同的动力总成选项。这意味着该汽油机将由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110PS和170Nm的功率。柴油发动机将是1.5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PS和260Nm。这应该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的掀背车。

最近对45X进行了间谍测试。与我们在Tiago和Bolt上看到的相比,45X将配备大型轮拱和更大胆的造型。考虑到45X将采用本田爵士和Maruti Suzuki Baleno之类的装备,因此我们预计机舱将采用优质材料和内饰。

我们还希望Tata Motors提供最新的连接选项,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我们认为已经存在的另一个方面是宽敞的客舱,这是塔塔汽车永远不会让人失望的一个方面。

另请参阅

塔塔H5X SUV抓捕测试

本田爵士2018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7.45万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
箱手动最
大功率(ps)90最大扭
矩(Nm)200里程
27.3 Kmpl Maruti Suzuki Baleno 2019全规格价格(前德
里)开始卢比5.59十万卢比位
移998cc变速
器Manual最大
功率(ps75)最大扭矩
(Nm)150里程21.1
Kmpl塔塔Nexon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起价6.95十
万卢比排量1497cc变速箱自动最
大功率(ps)110
最大扭矩
(Nm)260里程21.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