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年奥迪Q5汽油SUV将于明天在印度推出

2020-07-20 09:54:33来源:

奥迪印度将于明天推出汽油版2018 Q5 SUV。Q5汽油SUV是奥迪在印度推出的第三款车型,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其柴油同级车和奥迪RS5之后。这是将在印度推出的第二代豪华SUV。预计2018年奥迪Q5汽油将由相同的2.0升TFSI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也将配备更大的Q7 40 TFSI。该发动机产生255PS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汽油发动机选装件的出现将使Q5比纯柴油的沃尔沃XC60更具优势。我们最近将Q5与它的柴油竞争对手进行了比较,您可以在这里看到它。在这里阅读我们对Q5柴油的首次驾驶回顾。

第二代奥迪Q5的设计比其前代产品更加犀利。结果,尽管尺寸稍大,但看起来还是比以前更紧凑。

但是,Q5将接收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而不是与Q7相同的8速。第二代Q5汽油在外观上将与其柴油兄弟姐妹相同,这是一件好事。Q5拥有更锐利的设计,外观比以前更紧凑,但尺寸稍大。矩形全LED大灯的脸部更加锐利,而侧面和后部则使用弯曲的线条。

内部装修精美,并使用高质量的材料。Q5在仪表盘上使用了12.3英寸TFT显示屏,如之前的A4和Q7所示,而信息娱乐屏幕是安装在仪表板顶部的8.3英寸显示屏。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奥迪Q5 35 TDI的图像仅供参考

2018年的奥迪Q5与沃尔沃XC60,奔驰GLC 300,雷克萨斯NX300h和最近在印度市场推出的宝马X3 xDrive30i竞争。奥迪还发布了更长的轴距版本的奥迪Q5,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奥迪最近还宣布与现代汽车建立合作关系,以加快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平台的开发。

另请参阅

奥迪Q5 2018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53.25十万卢
比排量1968cc变
速器自动最
大功率(ps)190最大扭
矩(Nm)370里程12.44
Kmpl BMW X3 2018完整规格价格(前德里
)开始卢比60.5十万卢比替换
量1998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190扭矩(Nm)350里程
13.32 Kmpl梅赛
德斯-奔驰GLC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52.75
十万卢比排量1950cc传输自动最
大功率(ps)194最
大扭矩(Nm)400里
程-NA-沃尔沃XC60
2018全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Rs 52.9 Lakhs排量1969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率(ps)235最大扭矩(Nm)40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