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OD SUV Slugfest:雷诺杜斯特

2020-07-20 10:55:19来源:

喷粉机是一种经过验证的产品,已经存在了超过六年。但是现在,它的使用时间越来越长,不仅在外观和室内设计上,而且在功能和机械升级方面也需要一些新颖性。

造型和街头风

它具有良好的旧传统SUV姿态,其设计和比例仍然令人瞩目。尽管它缺乏任何新颖性,但仍具有足够的街头形象。

座位和能见度

A柱延伸到安装有后视镜的门框中,这妨碍了转弯视野。刮水器在挡风玻璃上也不会到达较大的区域,需要重新设计像这样的东西。前面的进出没问题,但后面紧。较低的车顶高度对于某些人来说也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进入时必须稍微弯曲一下头。

全地形能力

离地间隙是一流的,也是同类最佳。雷诺除尘器的悬垂也很短,四个车轮都位于极端的拐角处,这也使它的进近角和离去角令人印象深刻。全轮驱动系统也极大地增强了Duster的全地形能力。它具有一个拨盘,可让您选择2WD(或前轮驱动);自动或四轮驱动锁,有助于充分利用Duster定位良好的车轮和升高的平台。

实用性

行李箱空间非常好,但是后挡板的开口很窄,装卸口也很高,这使得装卸行李很麻烦。乘客舱内的存储空间非常有限,后座乘客没有任何存储空间。

旅游能力和表现

1.5升柴油发动机具有不错的冲击力,其行驶里程达767公里,非常适合同类产品。高速稳定性也令人满意,并且Duster具有延长行程所需的长腿。

舞台时间

3m 11.13秒

雷诺除尘器设定了最快的上架时间,这是我们之前驾驶过的人所期望的。AWD传动系统运转良好,并提供出色的牵引力。除尘器的脚踩轻巧,其灵活的操纵性能使您可以放心地将其丢入弯角,即使在强力制动的情况下,它也是可以预见的,并且在很大程度上符合其生产线。时间表明,尽管Duster可能没有太多的装饰,但它肯定可以吹嘘良好的行驶动态以及令人称赞的工程和性能。

技术指标

价钱:154.8万卢比(在孟买)

发动机类型:1.5D / 110PS / 245牛米

燃油经济性:15.02kmpl

燃料容量和范围:50升/ 750公里

2WD / AWD / 4WD:四轮驱动

四轮驱动锁:是

差异锁定:没有

离地间隙:210mm

尺寸(长宽高)毫米:4,315 x 1,822 x 1,695

轴距2,673毫米

重量:未公开

越野驾驶模式:没有

大灯垫圈:没有

开机容量:475l

另请参阅

关于OVERDRIVE SUV Slugfest的所有信息

雷诺Duster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为8.49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箱手
动最大功率
(ps)106最大扭矩(Nm)142里
程14.1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