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ohia Auto在印度推出Humsafar DLX乘用车和Humsafar 2000装载机,价格从180万卢比开始

2020-07-20 11:54:27来源:

Lohia Auto在印度的柴油三轮车领域推出了两种新产品,分别称为Humsafar DLX乘客和Humsafar 2000。顾名思义,Humsafar DLX乘客将成为机队领域的目标,而Humsafar 2000将用作坚固的货运船。Humsafar DLX(D + 5)乘客和Humsafar 2000装载机的价格分别为188.4亿卢比和180万卢比。

Humsafar DLX乘客和Humsafar 2000装载机配备了4速恒定啮合变速箱

Lohia汽车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Ayush Lohia谈到Humsafar系列的发布时说:“对于Humsafar 2000装载机和DLX乘客来说,崎Hum的地形,狭窄的街道和长途旅行将很容易,因为Humsafar配备了诸如高负载能力与功率和控制功能相结合,可提供高性能。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他们的通勤习惯和印度道路的状况,并且作为一个全球性企业集团,我们相信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

Humsafar DLX乘客和Humsafar 2000装载机配备了4速恒定啮合变速箱,后减震器具有带三角臂的独立悬架,橡胶压缩弹簧以及独特的一体式底盘设计和压制钢板。后制动鼓配有自动调节器,可确保在乡村,城市,崎不平的道路和街道上行驶时都感到舒适。这两款车型都具有自然吸气和风冷的风冷单缸和四冲程柴油DI压缩点火发动机,离地间隙为180毫米。此外,这两款汽车均为带螺旋弹簧的双液压减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