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ougher Chevrolet Colorado ZR2瞄准猛禽

2020-06-23 16:45:39来源:

美国市场的雪佛兰Colorado ZR2强力卡车已经进行了更新,作为2021年度车型整改的一部分,该整改将于2020年初在美国的陈列室中亮相。

崭新的前端设计大行其道,新款Colorado ZR2将于10月10日在内华达州的2019 Method Race Wheels拉夫林沙漠精英赛上首次公开亮相,然后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上最大的汽修展,SEMA。 。

据了解,霍顿已经研究了ZR2套件,该套件可在技术上适用于澳大利亚交付的科罗拉多州的双驾驶舱大礼盒。但就目前而言,由于成本高昂,霍顿或HSV不太可能提供ZR2套件,霍顿表示,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改款与其泰国来源的ute车型系列无关。

如果不包括HSV的Colorado SportsCat SV($ 66,790),澳大利亚最难的Holden ute是带有Extreme Pack的Colorado Z71($ 54,990)。

在美国,Colorado ZR2与跨城市竞争对手通用汽车的福特Ranger Raptor竞争对手最接近。它配备了由加拿大Multimatic公司开发的升级后的底盘部件,旨在提供适当的沙漠铲除功能。

前霍尔底盘工程师Michael Barber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Multimatic工作,并且是校准Colorado ZR2上的硬核悬架的关键人物。

Multimatic为Colorado ZR2开发的其他组件包括:

DSSVTM位置敏感型减震器前后电子锁差速器2.0英寸悬架提升套件3.5英寸加宽履带越野门槛保护装置铸铁控制臂Autotrac分动箱多个防滑板

雪佛兰Colorado ZR2的其他功能还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31英寸(265/65)大型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轮胎。

雪佛兰并未详细介绍更新后的2021车型的动力总成,但可能会与当前的ZR2模型保持不变,后者配备了135kW / 500Nm 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通过六速自动驾驶系统,以前的科罗拉多ZR2双驾驶室皮卡在北美的售价约为41,000美元,折合至A60,000美元左右。

雪佛兰卡车营销总监鲍勃·克拉普斯说:“我们通过不懈的,脚踏实地的产品和功能更新方法,在五年内售出了52万辆科罗拉多皮卡。”

“凭借其新外观的前端和后挡板,科罗拉多州现在将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以与其屡获殊荣的功能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