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大众凯迪拉克Alltrack透露

2020-07-03 18:55:57来源:

2016大众凯迪拉克Alltrack已经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之前,2016款大众凯迪拉克Alltrack已经揭晓。Cross Caddy的后继产品,称为Caddy Alltrack,可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式平板货车中

“城市客运货车和家庭MPV的最新版本与其他Caddy车型明显不同,其独特的17英寸'Quito'合金轮毂,Mojave Beige金属漆和可选的4MOTION全轮驱动技术,”大众阅读。

球童Alltrack采用带有Alltrack徽标的特殊亚光银色防擦板,轮拱为黑色,带有黑色的门槛和保险杠的下边缘。大众汽车声称它增强了Caddy Alltrack的“越野外观”。

“ Caddy越野兄弟的其他视觉亮点包括一些典型的Alltrack功能,例如彩绘散热器格栅中的三个镀铬鳍片,乘用车版本的银色外后视镜外壳,H7双卤素前灯,雾灯,烟熏尾灯簇,前格栅和后格栅上的Alltrack徽标以及银色的车顶行李架。”

更多细节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披露,我们已经问过有关Caddy Alltrack是否会来到澳大利亚的问题,当我们听到反馈时会更新本文。就像您想像的那样,Caddy Alltrack将在4MOTION全轮驱动装置上选配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