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星期四回落:1981年福特·索引庄园1.6 L道路测试

2022-02-15 08:12:03来源:

与前面有的英国国语一样,实际上是成功的重点,福特护送在整个寿命中发现了持续的利益,作为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原来的护送于1968年推出,1974年的第二个和1980年第三。

我们以1980年11月15日,XR3的快速形式测试了后者,并令人印象深刻,但在1981年1月10日,我们发现它将如何应对其自然作用,宽敞的家庭运输商,庄园形式。

配备四缸1.6升汽油发动机,生产79bhp和92lb ft,四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我们的测试汽车,1.6升,£为4717。

这将其符合其欧洲,尊重的竞争对手的平等基础,由Morrisal,Peugeot 305,Renault 18,Talbot Avenger和Vauxhall Astrates组成。

在我们的测试Escort Estate中,我们在4.0秒内实现了0-30英里每拍,而0-60在同一级别中获得了“最可信的”11.9分 - “作为Alfa romeo Alfasud 1300Ti,Fiat超级米利奥(Triumph Dolomite)。

发动机本身被证明是“合理灵活的”,并具有“漂亮,快速的空闲”。它还具有一个“明智的高顶齿轮P为19.2mph / 1000rpm,”使其“在90-wlymph的合理安静,更重要的是,明确的经济”。我们平均实现了32.1Mpg - 比其所有五个竞争对手的所有五个竞争对手更好,比28.7mpg的护送1.3更好。

顶级速度为102mph,达到5300rpm,虽然当真的推动时,发动机将“神经拉伸尖叫”到6520rpm。

同时,Geaptange,我们发现有“积极运动”和一个带有“渐进卷取和没有突击者”的轻型离合器。

我们发现的那些跳动是“可接受的,”与福特做好了做好防止护送更大的Derrière成为回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