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XC90长期测试评论:最终报告

2022-02-15 10:12:04来源:

下面的规格中的“测试最佳”经济P讲述了如何最好地使用沃尔沃XC90 T8插件混合.'Infinite MPG',它说,这是一个可实现的,如果不太可能,那么寻找的状态七座豪华SUV。

当然,如果您使用XC90 T8,那就不可能像我们过去的8000英里一样使用。T8 - 具有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 - 更换D5柴油XC90,其中我们返回37MPG的同时覆盖了近18,000英里。

在T8及其插入式混合系统中进行简短的旅程,这表明只有25英里的电动范围,意味着您可以比30年代中期更好地完成,您将在D5中获得,这就是如何它可以获得49g / km CO2等级和坐在车辆消费带A.

但是,短途旅行并不是XC90擅长的。所以让我们走开它:最坏的情况,如果你根本不收取T8,那么你会从其2.0升汽油发动机看到29平方米和31Mpg,这既涡轮增压和增压。这对2.2吨的SUV不好但几乎不是49g / km CO2等级。然而,这是事情的方式,直到新的车辆测试制度到达,跨国集团已经像其他人一样优化其汽车,这并不奇怪。如果你有,那么,每周一次通勤到一个车站,而且希望能够在周末做得更好的驾驶,T8是可行的,节俭,一家家庭车选择。

在镇上的速度很低,速度很低,气体很容易再生电池,那么在需要大约3小时45分钟的家用插座上充电后,可以实现电动高青少年英里。但我的大多数驱动器都是长的,所以我在T8的时间内没有做太多插入。我的通勤让我迅速进入更高速度的道路,即使在纯粹的驱动模式下,它在尽可能地锁定T8进入电力,86BPP电动机经常被高于60Mph以上的汽油发动机增强 - 在这种情况下,电池持续时间足以让汽油发动机预充电辅助支付多达25英里。此后,电池储备仅来自减速再生,平均经济逐渐滑动到70英里的驱动器上的50mpg,并最终向下朝向30岁。

所以你仔细选择了XC90变体。你在T8包的其余部分中得到了什么是您在其他XC90中获得的相同东西。

这是公司巨大再生的第一个沃尔沃。它勉强在一年前推出,但从那时,S90和V90已经到达,都使用相同的模块化平台。S / V90的开发中学到的经验教训意味着一些细节改进已经放在XC90上。这个T8骑在一起比我们早期的D5更狭窄,似乎有较少的道路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