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在数字EV充电公司中加入BMW和戴姆勒

2022-02-15 09:12:04来源:

大众汽车投资了数字电气充电点公司HUB1,加入了六个现有股东,包括BMW和戴姆勒,扩大数字电荷网络。

Hubject于2013年推出,并在数字平台上连接40,000个电动车充电点,可以通过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该系统使用户能够找到充电站并支付使用它们;它还提供实时可用性信息。

大众人表示,此举是推动2017年初开始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字互连”的一部分,同时还有助于扩展和国际化汉语贸易品牌,该品牌目前专注于欧洲。Hubject也由Bosch,Enbw,Innogy和Siemens拥有。

该举动是大众预调整的一部分,即大众预计,正在转移以重点关注电动汽车的研发。该品牌在9月揭示了其ID概念(如图所示),预览其2020年至今的首个专用EV模型;它致力于在2025年之前生产30个EV型号。

“我们已经在可持续移动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提供商,”大众塞德兰,大众的集团战略负责人托马斯·塞德兰说。“随着我们对携轮的投资,我们正在支持数字转型,并对电子移动时代的转型作出重要贡献。”

托马斯·迪尔,汉语首席执行官,增加了“如果电动汽车要突破并更快地抓住,则加入”充电必须变得更加客户。与我们的新股东一起,我们将以最高速度工作,以推进互连收费基础设施。“

大众汽车留下电影院的Motorsport卷曲的门Ajar

大众汽车在2016年底退出W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