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SUV,新ELISE ......莲花发生了什么?

2022-06-17 18:12:01来源:

又来了。莲花的新主人。明亮的未来承诺。讨论扩张,转型,迎接阳光阳光隆起的一般意义。

它之前发生了太多次。谈论扩张,随后是裁员的现实。莲花的马来西亚所有者承诺巨额投资并带来高调的经营者,设计师和工程师,从成功的欧洲跑车公司带来众所周知。又名Dany Bahar时代。小混凝土来自它。

但这一次让我们看看光明的一面。新老板是吉利,这是一个你可能没有听到的中国公司。但你会了解他们所做的一些事情。

喜欢购买沃尔沃的£1.5亿英镑,让沃尔沃继续工作。沃尔沃开发了自己的沃尔沃汽车的汽车。与此同时,它通过与吉利最好的中国品牌,Lynk&Co公司共同开发一个平台来完成XC40。它融合了沃尔沃在连通性的新思维中的专业知识。我们刚看到Polestar作为运动eW制造商的诞生。

四年前吉利买了老伦敦的出租车国际。现在,它是彻底改变伦敦驾驶室景观与电气化的全新TX出租车,建于米德兰兹300亿英镑的全新工厂。

换句话说,吉利不会随着收购而乱画。它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蓬勃发展。

所以在吉利正式服用莲花的大部分股权​​后几周,顶部装备回到了荷兰荷兰的莲花首席执行官Jean-Mac Gales办公室。我们还可以推动新的Evora GT430。Gales仍然声称它是“最好的汽车莲花”。听起来不太原因。一小时后,我把它沿着道路开车,决定他可能是对的。

无论如何,Gales都可以提供一些口头播放。新董事会已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任期,他指出,这使他成为Colin Chapman以来最长的老板。在他时代,公司已从可怕的损失转移到小利润。

他的措施并没有戏剧性,只是细致。汽车已经变得更快,更轻,他精简了他们的制作。重要的是,质量起来,保修声明现在只是2014年的第三名。Gales在跑车买家住的地方添加了新的经销商。销售稳步上涨。

“我们尽我们所能,我们做得很好,得到盈利,”他说。“但我们很小。现在我们会生长非常快。吉利买了品牌发展它。“他说。“我是同一个首席执行官,但我现在有更多的杠杆拉动。这是一件十件拼图,现在它是2000件。我们有一个新的盒子,新技术,营销协同效应。

“这将是一个新的章节,由令人兴奋的华丽跑车组成。加上适合我们品牌价值观的其他身体风格。看,跑车市场尚未为年龄越来越多。所以我们会做一个SUV。“

哇。我们知道每个跑车公司都想做SUV。这几天只是法律。但跑车是什么?最后一次我在这个房间里,不到半年前,Gales表示,莲花不需要新鲜的投资或所有权来做全新的Elise。他曾在2020年开始推出内部资金,从内部资金开始。

他很详细地对此。“新的Elise将忠于目前的Elise,但将其带到21世纪。您将把它从100米处送到一个elise。它不会走到一个吨。但它会略大,因为它将遵守美国法规。处理将是基准。结构仍将是铝。“

所以如果这个计划仍然持有,我现在就问他。“我们现在正在审查整个模型计划。新计划将在明年春季准备好。“在哪一点,来自PR的神经咳嗽。我们都知道“评论”通常是公司 - 为“斜线”而言。

“Elise没有被取消。当然不是。但现在我们将能够做些不同,改进。它可能不会被称为ELISE。一切都是为了讨论。不是一辆新跑车,几个。无论我们计划做什么都会变得更好。

“这里的团队需要在新的全球视角下思考更大。吉利说'我们能做什么?我们在哪里可以去?想象一下,我们可以用沃尔沃的48V温和的混合动力车,用于扭矩和亮度。想象一台电动涡轮增压器和三缸发动机。它会推动汽车,所以我们可能会改变整个底盘。“

从中听起来可能当前的Elise将长于2020年,而新的Elise则从地上重新思考。莲花传统主义者将为那里得到高兴。

Gales非常多于跑车坚果,沉迷于莲花历史,痴迷于每一个工程变化,以减轻和改善汽车,谈论关于哈希尔圈时间的百科全书细节。

但是,就像在他眼中的每个跑车的老板,他的谈话很快就会回到SUV。

“SUV必须考虑我们的品牌,并考虑本集团的技术。并且粗略地考虑客户想要的内容。他们不希望SUV与固定的碳座位或巨大的低压。

“仍然,evora是一个911我们的SUV需要去吃卡宴。”

莲花设计师以前在交叉角度下工作,包括现在奄奄一息的项目与另一个中国服装,Goldstar一起做一个。但这是全新的,并且在认真上没有开始工作。

他提到了阿斯顿马丁DBX。我谷歌一张Giugiaro parcour概念的照片。我们嘲笑比这更小和更轻的东西的想法。

“这是一个为Lotus创建新的视觉身份的机会。不是我们过去所拥有的,或者一个Donato Coco做了[五个未出生的巴哈尔时代汽车]。它将是全球SUV段,但由Lotus拥有。“

啊是的,另一个切线提到了莲花的先前被遗弃的扩张计划。肯定的大谷可以看出为什么顶级齿轮读者可能会说历史教会当莲花谈话大谈话时会被持怀疑态度?

“这不仅仅是现金和一些来到哈什尔的高调工程师。这是关于全球高科技协同效应。我们现在有一个汽车巨头。“这也是一个双向街道:Gales坚持不懈的莲花在轻微,空气动力学和递送的小组中有很多贡献。

但我们不会看到太多了一段时间。他说不会有一个概念车的皮疹。他希望莲花逐个揭示新的东西,当它是好的并准备好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