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吉普,铃木柴油被发现超过欧盟排放限值

2020-07-05 13:52:59来源:

据荷兰道路管理局RDW称,在欧盟销售的吉普大切诺基和铃木维塔拉车型所使用的柴油发动机使用“禁止排放策略”在常规道路行驶过程中排放的氮氧化物(NOx)比在排放测试过程中排放的更多。

RDW在向路透社发表的声明中说,吉普车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软件补丁程序,以使当局满意。越野品牌将被命令召回受影响的大切诺基车型,并应用修复程序。

当局更不祥的说法是“铃木必须采取适当的改进措施,否则RDW将开始撤销其欧洲型式认可的过程”。

它还已开始取消大切诺基的型号批准,以此作为“预防措施”。

在发布之时,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仍在等待总部回覆有关此问题的消息,而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答复任何疑问。

由于RDW目前是欧盟的参考监管机构,因此针对这两种工具采取的任何行动都适用于整个欧盟。

荷兰基础设施局局长斯特恩杰·范·维尔德霍芬(Stientje van Veldhoven)说,荷兰议会将把RDW的调查结果通知检察官。

这并非菲亚特克莱斯勒(FCA)首次因其柴油发动机的NOx排放而受到监管机构的制裁。在2019年初,这家汽车制造商与美国当局就10万辆吉普大切诺基和配备3.0升V6 EcoDiesel发动机的Ram 1500车型达成了协议。

作为和解的一部分,该汽车制造商同意通过召回计划修复车辆,赔偿车主,支付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的污染缓解计划做出贡献。

虽然这笔交易将花费FCA约8亿美元(12亿美元),但该汽车制造商渴望指出“对于任何据称违反车辆排放规定的行为都没有发现或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