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Symbioz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车......

2022-06-18 08:12:06来源:

Une Maison Est Une Machine-à-habiter。法国 - 瑞士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Le Corbusier于1923年发布了他的着名声明,他的“一所房子是生活在'Dictum的机器后来表现在他宏伟的家中,villa Savoiye。这是在1929年完成的,而且较低的部分旨在容纳他车的转动圈。

雷诺最新的概念,Symbioz,采取了想法,并用它进入全电动,自主,无缝连接的闪亮超级未来。这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车:这也是一个概念之家。雷诺还采取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的立场上建造整个东西的大胆步骤 - 厨房,起居室,卧室和所有。“我们通过专注于人以人为本的生态系统来探索流动性的未来,”雷诺集团的自治科技Laurent Taupin在特殊预览中告诉TG。“我们预计汽车是这种生态系统的真正成员,将完全融入其中。自治车将使一整套规则融入戏剧。将恢复时间,共享空间和能源将被回收。“

当然,雷诺是第一个大力钉在ev桅杆上的一个大型原子,而法国巨人也在全倾斜,以便在自动驾驶曲线之前定位。凭借其透明的有机玻璃冠层,极端比例和完全可配置的内部,Symbioz不仅仅是窜到Le Corbusier的精神,在这里有20世纪70年代早期的概念汽车眼睛糖果的回声。

雷诺设计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当斯蒂芬[janin,先进的设计老板]向我展示了一个草图时,我说,'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正在开车和房子。我的哲学是,如果没有一个步骤说不,那意味着是的。此外,我看到各种建筑师多年来做了汽车,所以我可以归功于你。穿过房子的汽车的想法是卖给我的原因。然后我想挑战在车库里隐藏汽车的想法。我们有这些美丽的物体,所以为什么我们将它们贴在一个阴沉的洞穴里?我不认为我们够了这辆车。“显然,这里有一大批比“只是”一辆连接的车更多。

TG访问了雷诺的浩瀚的Technocentre,在凡尔赛附近,在那里我们检查了一个Talisman Mule Dubbed'Mad Max' - “因为它看起来很简单,就像第一部电影的汽车一样,”Laurent Taupin说 - 用自主掌握着枪支鲸Tech需要雷诺居住5级自主权(这是它的播放方式:脚下/脱掉/望着/思想关闭/完全自治)。雷诺还与Sanf这样的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必要的高速公路基础设施,IAV在自主权上,TomTom在未来和子弹校对上,导航复杂汽车将需要做出决策,而不是与ARMCO的“接口”,以及Ubisoft在坦率的菲利普K. Dick-earls-Dr。将内部体验转化为“旅行”的蒂莫西的学习风格理念。“让我们把乘客带到一个不同的宇宙,”Ubisoft的黛布拉皮里尼克告诉TG。“外面的道路可能有点无聊。”

泰努宾坚持认为雷诺仍然致力于越来越怀疑驾驶乐趣的概念。“我们的原型Hauls屁股,让我告诉你,”他说令人信服。“电动机有500kW,并且架构允许较低的重心。如果它在那里无聊,你就不必开车。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我和Rearultsport家伙说过吗?是的,我们仍然是朋友......“

对于Symbioz本身,后轮拱门上方的凸起的“脚轮”理论上可以包含所有传感器,雷达和其他古布斯汽车AI需要(应该设计人员隐藏这种东西,或者制作它的特点吗?)而且,鳍是目前雷诺F1汽车的点头,而在整个内部可以成为移动起居区,包含在汽车的3米长的轴距内。这个展示汽车的不同版本实际存在,但我们可以使用的主要显示器是一种用LG的OLED设置 - 具有用于头部旋转分辨率和能力的OLED设置。

和la maison?雷诺互相投放一些建筑师,结果采用了一个巨大的圆柱,用5700个独立的LED,现代化的生活空间,以及悬挂在四个工业电线上的升力,当它可以驱动到屋顶上,有效地成为一个额外的起居室。或者可能是一个男人洞穴(或确实是女人洞穴,或者等同物)。汽车中使用的大多数材料在房屋中重新出现,并且建筑物保持在待机模式,直到汽车方法。两个空间是,是的,共生。

“作为孤立的物体的汽车的概念正在消失,”Van Den Acker坚持不懈。“Symbioz询问关于我们的汽车如何与我们世界其他所有其他东西互动的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