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好消息:更多本田NSXS来到英国

2022-06-17 18:12:02来源:

英国人那些没有本田NSX的英国人,但相当想要一个:我们有优秀和偶然的消息。在短短12个月之后,另外50名为英国界定了英国。下一个批次的交付将设置为2018年中期开始,因此在卡上的持续一年左右的等待是您立即订购的。你应该。

对于所有人来说,我们真的很喜欢NSX - 我们赞扬埃斯拉里斯,兰博,保时捷,奥迪斯和MERCS的人,而是选择在本田上花费150,000英镑的毫无疑问的艰苦赚钱的现金。不可否认,非常聪明,非常快的本田。NSX由100名专家团队在俄亥俄州建造(并作为州的Acura出售)。它的3.5升V6和电动机在不到三秒钟内给出573bhp,191mph和0-62mph。

潜在的主?我们的本田NSX的英国驾驶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它如何与原始NSX进行比较。我们还给了一个克里斯·哈里斯,他将本田的混合动力与其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保时捷911 Turbo和奥迪R8 v10加上。Chris Harris Drives视频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