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一个福特野马'enforcer'

2022-06-25 08:12:06来源:

听说过山梨酱?可能不是。但也许你应该有;它声称是世界上福特绩效汽车最大的调谐器。这是一辆汽车,你可以从斯莱达购买完全改装你。

它被称为Q500 Enforcer,它的Steva在新的欧洲曲调中的第一个V8野马。其电源输出并不完全达到其名称,但480bhp峰值比标准的50bhp为70bhp。

通过新的进气系统,调谐发动机映射和新的定制排气来释放电源。有悬架调整,也有助于处理额外的电力;有更厚的,可调节的防卷杆和灰达自己的弹簧。

“结果是一个降低的立场,”斯莱德说,“旨在为工厂汽车提供改善的转台,更加种植的后端和偏转的明显减少,可以影响标准野马的舒适性。 “

为了进一步帮助立场,有新的20英寸轮子 - 一英寸上标准 - 但是由较轻的材料制成,以确保它们没有更重。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选择粘性米其林杯轮胎。有一个身体套件,但它具有合理的微妙。特别是自由散步野马......

一切都在,您将支付额外的九个盛大 - 福特KA +,基本上 - 超过正常野马的价格。所以约47,000英镑。一旦您发现斯莱达的选项列表,就可以进一步攀登;可调节阻尼器,具有不同齿轮比率的六速手动更强大(Sprint Mustang,任何人?)和猛禽制动器。

不太打击现场?斯莱达在其他曲调中销售野马。有Q350,从四缸野马Ecoboost提取342BHP,Q750 Streetfighter,777bhp。这大致是法拉利F12 TDF制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