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逐个州看本田和丰田在长期汽车所有权中占主导地位

2020-06-17 15:45:39来源:

iSeeCars.com的研究人员最近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确定所有者购买新模型的时间,然后在买卖前保持最长的时间。此类研究有助于弄清哪些模型和模型所有者继续找到令人满意且可靠的模型经过多年的所有权。根据iSeeCars的调查结果,本田和丰田汽车的平均拥有时间最长的是第一车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逐年查看哪个品牌的整体平均寿命最佳,这表明本田与丰田的领先地位非常接近。没有其他品牌正在运行。

但是,当研究人员研究哪种模型的所有者保留的时间最长时,情况就不同了。雪佛兰和福特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的表现要好得多。两者都有一些特定的模型,尤其是卡车和SUV,它们在模型上获得最高的整体排名。如果他们所有的车辆都保持与这些车辆一样长的时间,那么品牌会做得更好。但是,我们要求iSeeCars进行澄清,他们确认这些品牌生产的其他车型拖累了其整体州平均水平。

要查看您的车辆是否可能在所有者保留时间最长的车辆清单中,请查看iSeeCars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