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主持人的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喜欢2014年的道奇·杜兰戈(视频)

2020-06-09 10:45:37来源:

汽车行业拥有大量的明星代言,但大多数担任新车代言人的著名人士都是这样做的,但在2014年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的新广告活动中,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出演了他的角色罗恩·勃艮第(Ron Burgundy),来自安格曼电影。当然,这些新的杜兰戈影片具有Ron Burgundy独特的事实幽默感,着重于马力,燃油经济性和-奇怪的是手套箱。手套箱实际上是两个不同视频的焦点,与传统汽车广告(重点关注所涉车辆的主要特征或方面)相比,这两个视频更能吸引幽默。

除了两个以手套箱为中心的广告外,其他2014年道奇·杜兰戈的广告片中,威尔·费雷尔(Will Ferrell)和罗恩·勃艮第(Ron Burgundy)都着眼于车辆的更多传统方面。首先,基于两者的功率输出,研究为什么新型Durango比马匹好360倍;而第二,由于勃艮第努力理解“ 25 MPG”,因此宣称宽敞的道奇越野车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营销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说:“道奇品牌的顽强基调和态度使罗恩·勃艮第成为2014年新款道奇·杜兰戈的理想推销员。”“与派拉蒙影业携手合作,主持人2:“传奇继续”和威尔·费雷尔(Will Ferrell),我们能够以一种完全出乎意料的方式向观众展示全新的2014年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及其尖端技术,这对我们的观众来说是新鲜,有趣和具有文化吸引力的。

显示这四个广告的道奇YouTube Durango页面上,Ron Burgundy的魅力也传遍了“六点钟新闻”,询问您是否现在要按Yes和No按钮购买Durango。是按钮会导致您转到Dodge.com网站的Durango页面,而否按钮会导致一些幽默的挫败感。我们在下面提供了供您欣赏的视频,并通过仔细查看2014杜兰戈的静态照片来查找有趣的视频。

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首席营销官乔希·格林斯坦(Josh Greenstein)说:“新的道奇·杜兰戈发言人罗恩·勃艮第(Ron Burgundy)汇集了两个美国标志性传奇人物。”“这项运动是与电影制片人合作制作前所未有的原创内容的前所未有的机会,并在人们期待已久的'Anchorman'续集于今年12月发行之前在全球发行。在Will Ferrell,我们的作家/导演Adam McKay,Funny or Die的喜剧团队以及Wieden + Kennedy的Dodge创意团队的亲自参与下,我们能够建立真正的史诗般的合作伙伴关系。”

当然,这项新的广告宣传活动也将使Will Ferrell受益,因为新的Anchorman 2即将在12月下旬上映,其中包括Ferrell对虚构新闻记者Ron Burgundy的描写,因此Burgundy能够以幽默感做广告2014杜兰戈,这一系列新的道奇商业广告将引起人们对即将到来的Anchorman 2的关注,同时在主持人本人帮助宣传性感,运动型的新道奇杜兰戈之后,可能会吸引一些道奇粉丝来观看电影。与这四个视频一起的是另一个剪辑的30和60第二版,该剪辑将于今晚在与星共舞期间首次亮相。该广告在电视上首次亮相后,我们也可以期待它出现在Dodge YouTube页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