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召回45,000辆2018 Tiguans替换LED照明装置

2020-05-07 08:46:31来源:

大众因LED照明装置问题召回了约45,000辆2018年的三排Tiguans。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曾说过,LED环境照明装置似乎可以着火,它已强制召回。

更换故障单元的新设计

据该机构称,大众在2016年12月8日至2018年7月7日之间建造了受影响的跨界车。当时,汽车制造商为LED照明装置引入了新设计。大众将问题定位在车辆的顶棚上。

途观是汽车制造商重新设计和加长的跨界车之一。配备全景天窗的这些模型在一年前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发布,这是该汽车制造商试图打入利润丰厚且热销市场的尝试的一部分。自从出现以来,2018年的Tiguans一直畅销。根据月度数据,他们和查塔努加(Chattanooga)制造的三排Atlas占据了大众汽车月销量的40%以上。大众逐步淘汰途观有限公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要临时解决此问题,已指示大众经销商进行快速修复。它要断开环境光LED单元的连接,然后用铝带将其密封。该修复程序将一直保留到最终修复为止。修复程序到位后(预计在本月某个时候),大众汽车将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并告知他们更换设备。召回通知应该在9月发出。

与高湿度有关的问题

大众在向政府提交的召回文件中,将问题归因于车辆内的高湿度。水分是由于:

环境天气在雨中保持天窗开阔

此次召回不会影响基于旧设计的2018 Tiguan Limited。(请参阅大众汽车,它于2017年4月首次成为该问题的奖项,但直到5月,它才意识到与火灾有关的问题。当时,加利福尼亚州2018年的Tiguan车主报告发生火灾。

NHTSA说,关于此文件,车辆“乘员可能会注意到燃烧的气味或烟雾来自天窗框架的前部。”

资料来源:NHTSA,Thecarconnection,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