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汽车的不当检查始于20年前

2020-01-20 10:38:02来源:

日产汽车本周决定停止在日本所有工厂的生产,原因是有消息称日产汽车在工厂的装配过程中采用了不正确的认证做法,让未经认证的工人可以进行最终检查。该消息引发了召回为日本国内市场生产的超过110万辆汽车的情况,据估计该汽车制造商将为此花费数百万美元,这是因为有消息称,可能必须对所有日产汽车的最近三年生产进行重新检查和重新认证。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广播公司NHK本周表示,日产工厂的不当检查做法可以追溯到至少20年前,日产工厂允许其他生产线的工人进行并证明最终检查程序。广播公司表示,这是在对该行为进行内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的,但未引述具体的公司官员。

有关

最终检查过程是日本运输省强制执行的认证程序,仅需由经过认证的技术人员执行。日产汽车本周早些时候承认,其他部门的工人,包括“适销性检查”和“离线检查”,被允许执行这项任务,这违反了政府部门的规定。

有关

虽然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车辆质量没有受到影响,但针对日本市场检查和认证汽车的松懈程序引起了人们对日产汽车遵循其他组装程序的密切程度的疑问。行业分析师已经对危机的潜在可能性表示了担忧-正如最近发生的许多危机所表明的那样,此类丑闻的范围很少局限于最初的不法行为。如果没有其他事情,日产的危机有可能使公司面临日本监管机构的罚款,这表明即使是“无害”错误也有可能损害公司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