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野外发现:1,266辆Pontiac Solstice跑车

2020-01-21 09:34:47来源:

可怜的庞蒂亚克。它的最后三款车型中有两款是G8轿车和Solstice coupe / convertible(这里忽略了Torrent SUV),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G8配备了256马力的V6、361马力的V8或激怒的LS3 V8,在G8 GXP中可达到415马力。它还提供了手动变速箱。另一方面,Solstice是Reddit用户MrPink150发现的,它在新的社区中看起来像新鲜薄荷,它是各种形式的真正跑车。

Solstice的基本型号配备了177马力,166磅英尺,2.4升的I4,但也不错的品牌(也带有GXP)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60 hp和260 lb-ft。扭矩-顺便说一下,这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的第一台直喷发动机。那是一个仅重约2900磅的包裹。它还提供了五速手册,双门轿跑车版本是所有车型中最好的。甚至有一种发动机调音,一些经销商正在升级到该调音,使输出功率达到了健康的290 hp和340 lb-ft。

仅制造了约1200辆双门轿跑车,这使其非常罕见,而约有64,000辆敞篷车。它们全部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的庞蒂亚克工厂生产,包括102个2009年试生产的车型,1,152个2009年常规生产的车型和12个2010年试生产的车型。因此总而言之,在野外看到一个人是一个好发现,而在这种巨大的形状中看到一个人,甚至是一个更好的形状。

在此处,此处和此处,查看Autoweek关于Pontiac Solstice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