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顶级警察:'我们需要更多现金'

2020-01-20 13:36:06来源:

领导英国反汽车犯罪小组的最高领导人已向政府发出呼吁,要求将汽车犯罪列为重中之重。

DCI Mark Hooper说:“我们需要政府更加认真地对待汽车犯罪,并给我们更多资源,以便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胡珀领导着位于中部地区的AVCIS团队,仅用15人就能与日益老练的犯罪分子作斗争,他们利用汽车犯罪作为毒品和枪支犯罪的组成部分,洗劫了有组织犯罪的收益并为全球恐怖主义提供了资金。

“汽车犯罪仍然非常重要,但是数字正在下降,因此从中心来看,这不是优先事项。刀子,毒品犯罪和恐怖主义正在获得所有资源,但我们希望将汽车犯罪列为首要任务。”

自从1990年代后期防盗锁和死锁问世以来,盗窃汽车的人数一直在下滑,这个数字已从2000/2001年的350,000辆减少了一半,到2007/8年的160,000辆。

但是,使汽车更难以偷窃也意味着,反派分子需要更加先进的技术,这使汽车犯罪进一步转移到了毒品,枪支和恐怖主义的黑社会中。

令人失望的是,在英国失窃的汽车中有一半未被追回,这一数字在过去十年中没有改变。

汽车要么以合法身份在英国出售,为了备件而破损,要么出口到国外。

胡珀说:“如果我们拥有更多的资源,我们可以在恢复方面做得更好。”

被盗汽车的踪迹经常导致前往异国他乡的地点,其中许多最终到达了巴基斯坦,中东和马来西亚,那里的右手驾驶汽车符合驾驶条件。

但是,被盗的英国汽车也出现在俄罗斯,东欧和美国。

尽管知道犯罪团伙运作的许多细节,但胡珀的小团队没有资源进行反击,尽管最近获得了30万英镑的政府资助。

例如,塞浦路斯是英国被盗汽车的主要转移点,因为它们可以被进口到该岛的欧盟一半地区,并且可以轻松地通过边境运输到非欧盟地区,然后消失在世界各地以供出口。

但是,关闭那条路线将需要比AVCIS部署更多的人力。

朱利安·伦德尔(Julian Rendell)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